2015-02-11 22:38:08土著咩咩‵‵

或許感情

感情是什麼?
像是持續燃燒的火焰,高溫扭曲周圍的空氣,塵埃緩緩隨著溫暖上升,忽大忽小忽左忽右得不斷改變形狀,有時可以成為溫度的來源,有時卻又會因掌握不住改變速度而燒傷
又像是天使與惡魔,有時會讓你看到天使般的美好牽著你的手將你擁入懷中彷彿夢寐中的暖心,有時如惡魔攏罩一般讓你寸步難行,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前沒想到那一步卻將你拉入萬丈深淵粉身碎骨
或許這個問題永遠沒有標準答案。

為什麼人要有感情?
明明知道可能受到很大的傷害,明明知道有可能要承受自己無法承受的悲傷,可以肯定的是感情有人渴望有人被其溫暖有人被其傷害,也許原因很簡單只因為它所帶來的快樂值得如此的犧牲。

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是相信也是曾經失望,是害怕也是渴望,是很重的責任也是很重的道德感,是很珍視也是不容易取捨,是用盡全力的付出也是沉重的負擔,有時候會想自己長的也不是很難看,做人也努力追求完美,善待珍惜自己擁有的牽絆,雖然表面孤僻不易接近,也無法時常散發歡笑的吵鬧,但那就是自己,難道就不值得被愛,就沒辦法愛人麻。

現代人的愛情往往是一個愛的死去活來一個愛理不理,兩情相悅的愛情真的有辦法遇到麻,更何況就算是兩情相悅也未必能一帆風順,對我而言也許還離那自己渴望的牽絆有很遠的距離,該怎麼去愛人,該真情流露?該欲擒故縱?還是該理性分析,原本我想的只是全心全意的付出自己的一切,為了她完成所有自己可能為她的一切,但這一切也許太沉重又也許不夠證明真心的愛,有時候多麼希望如電影劇情一般為她擋下突來的飛刀子彈,一個機會證明我對她的愛是如此的純粹與單純,可惜那只會出現在電影就跟輕易碰到兩情相悅的愛情一樣,也許我只懂得單純的表達自己有多愛對方,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有那麼一個人,看見陽光下的影子,我會很珍惜會用盡一切的愛她,但再找到對的人之前,我必須先把對的自己找回來,繼續走在變得更好的路上,請讓相信繼續,更有自信的走下去。

至少我不想害怕主動去愛人,還想相信用心及努力還能改變一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