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13:02:41土著咩咩‵‵

事過境遷

可能是大學生涯中最忙碌的一學期結束了,經歷了畢業專題、畢聯會、畢業餐會、愛情學分以及零零總總的大小事物,特別是文案、腳本及影片的高產出,以及前段時間面臨家人逝去,卻還是得要完成大量團隊工作,沒有時間悲傷的悲傷的累積,起起浮浮的情緒,時而點燃時而熄滅的勇氣與熱情,靈魂吶喊掙扎不斷的被拉扯,混沌困住身體像是伸手不見五指的迷惑,但又被現實的時間拉著被迫向前,內心像是小型人生劇場的縮影一般,壓力忙碌麻痺了恐懼,撐過壓力結成的果實又讓人感動不已,過程中經歷的一切的回憶片段,成為現在的歡笑聲,壓力忙碌麻痺時效過被恐懼佔據的內心,卻因為感情的飽足而鼓起的勇氣面對來自心底的害怕,諷刺的是當初鼓起的勇氣與嘗試的努力,轉眼間都成為了痛楚的養分,回絕的一字字一句句像是尖刺不斷刺穿心臟,更令人感到無力的是文字背後她真正的想法,悲傷仇恨等等的負面情緒不理性的從裂縫中竄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想享受得當下想體驗的生命充滿了動搖的節奏。

 

事過境遷,在這一段時間中發生了太多事,現在回頭看或許不是每一件事都圓滿的結束,也不是每一件事我都能找到平衡自己的解答,但回想這些曲折卻不知道為什麼成為我穩定心靈的契機,強迫自己去了解去回想自己的悲傷、自己的無力,反而帶給了我面臨現在的踏實,我並沒有自己想像得這麼堅強,但釐清自己的想法對我來說就是安定自己的心最好的方式,曲折的思路並非徒勞而是為了回頭時更廣闊的風景。

 

畢業專題的完成我真的很感謝我的隊友們,過程中我們一起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爭吵、內鬥、心結、歡笑、壓力、努力及掙扎,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片段才是我最珍貴的寶藏,實際上的第二名也是不錯值得我們抬起頭的成績,但我一直認為且堅信著我們才是最強的,大家的努力這次都不會再被埋沒,而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大學生涯中留下了值得回味的里程,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值得微笑的溫暖畫面,我們是永遠的夥伴,謝謝你們。

 

畢業餐會的結束,緊接著畢專而來,老實講我的準備已不在最佳狀態,我依然盡我一切的可能付出,但還是有許多出錯、不夠好的地方及被壓力所壓出的負面情緒,說實在的心中充滿愧疚,雖然在結束的那一刻充滿的還是疲憊以及又完成一件大事的感慨,而其中最令人感概的畢聯會的夥伴們及志工不論平時有多少抱怨有多少冷漠,但再那一刻我們的心都朝著通一個方向,無怨無悔的團結起分散的心,在那個瞬間遺憾早就不存在了,我們是夥伴,對我而言這就是最美麗的畫面了,接下來再讓我們好好享受這所剩不多的時間,我們都承受著許多的壓力但不要怕夥伴總會在你身旁,或許壓力緊迫使我們說出許多負面的話語,不過請相信請看清那人真實的樣貌與價值,體諒同時也相信彼此這不就是夥伴應該做的是麻。

 

對感情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不容易喜歡人但更難的是喜歡上後要我輕易放手,同樣的名子化開同樣的傷口,劇痛還是一樣令人瞬間迷失,像是突然關上燈的周圍,只看的見自己的悲傷,也許是緣分也許是巧合,如果真是如此也是有趣又諷刺的碰巧,你的拒絕,也許你永遠都不會喜歡我,也許你永遠都不會想給我任何機會,有多少用心瞬間全都成了心痛的養分,曾經能成為妳的男友就是我的夢想,恨、憤怒與絕望還是我第一個出現的感覺,但當我認真的想忘記你,卻發現我真的好喜歡你,也許在妳心中我微不足道,但我還是無法停下喜歡你的思路,跟隨自己的心吧這是我現在的答案,也許不是最佳答案,但是我找回屬於自己平衡的方式,不過請放心我不會騷擾妳更不會傷害妳,這份感情僅僅暫時的放在我自己心中,等時間慢慢的沖淡,或許我還抱著一點點的希望,但不會再有任何期待,尊重你的選擇相信妳的選擇,對你已沒有抱著任何負面情緒,並且真心的希望妳幸福快樂,我大學四年唯一嘗試過得愛情學分也許在此劃下句點,但我還是很感謝妳讓我有打開那扇我曾經害怕門的原因,謝謝妳發自內心,下一次我還是會選擇相信感情,因為就算會傷痕累累,仍然渴望那真心喜歡的心跳伴隨著自己生活的旋律,溫暖擁抱那孤寂的靈魂,況且過程中的思考與對話每一字每一句有說出來的沒說出來的都是成長,好好享受成為更好得自己,努力努力在更努力吧,翁柏倫,這就是最好的回應了,總有一天那能看見陽光下影子的人會出現,對你而如此特別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