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21:29:06土著咩咩‵‵

跨過

身為大學生最後一個跨年夜對我來說跟平常一樣。
一樣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樣一個人觀望來往的人潮,
唯一不一樣的大概是最近那心中寒冬,比起讓路人們呼著白煙的溫度更讓我全身顫抖。
認真的面對感情,沒想到需要如此巨大的勇氣,是我從未想過的。
對於將"愛情"視為至高無上珍寶的我,是另一種的諷刺。
對於感情的害怕,在心中產生懷疑的大洞,冷冽的風來回穿梭,不協調感抽空了自己。
不穩的情緒,產生更多害怕,連鎖身旁的風吹草動,讓惡行循環的深深陷入。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自在的面對,甚至不讓他人發現我心中的脆弱。
但我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偉大,這次我真的無法在隱藏自己心中的不安。
恐懼吞沒勇氣,不像自己的自己,曾經的我真的好害怕。

不過跨過的一個年,我想我也漸漸跨過這心中泥沼,或許跟跨年本身沒有直接的關西。
心中無數與自己的對話、透過與他人的深談重新檢視自己、故事傳達的意義。
換位思考讓我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遠遠還不夠,也我重新認識到了愛情需要多麼奮不顧身的勇氣。
愛情本來就不是這麼容易的事呀,而是值得也需要讓人投入所有的重大工程。
一個轉念,一個新的體悟。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一刻心中踏實了許多,原本顫抖的心漸漸的停下。
就算徒勞無功,懷疑也不再出現,也許是因為我認識到了我真的真的很愛她。
讓我可以再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害怕,只因為我真心的希望她快樂。
並不奢望能達到什麼成果,只希望讓她知道她值得別人全心全意的為她付出。
也許不是什麼偉大的計畫,但至少希望她能得到因受人付出而得到的一絲絲心中的溫暖。

一想到著我不在乎的事情,又更多了,讓我能無所畏懼。
新的一年,我反而要回去,回去找那個快樂、只為了好玩、付出無窮及充滿勇氣的那個自己。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期待那最好的"我",因為他正在回來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