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1:40:31土著咩咩‵‵

試著找回

有如迷宮一般的人生
雖然我才離開起點沒多久
就不斷在迷失方向 及 抓到希望 中搖擺

方向會隨著人生階段的不同 而強度有所改變
有時讓你幹勁十足,彷彿能與天齊高自信
有時卻讓你原地踏步,彷彿只剩絕望的黑暗失落
而我原以為不會被影響
不過我確實被新的階段、新的視野給改變
遺忘了一些東西、迷惘了一段時間

跳到的新一個階梯
卻發現沒有下一個階梯可以跳
有時因為害怕下一個階梯的遙遠
有時因為自己的視野而找不到階梯
有時滿足於自己現在的階梯
各種心中的屏障 讓我們卻步

以前的我因為無知 而充滿動力
現在的我卻因為知道得更多 而寸步難行
我想找回的是那無知的自己 那單純的自己

努力的熱情 需要更單純的心才能點燃
歸零自己    享受成長
是現在的我 必須找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