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1:13:58土著咩咩‵‵

遺忘

漫漫的假期
另一個年又悄悄的走過
好一陣子的休息似乎也讓我的情感及想法附上些許灰塵

最近的我從學期末到現在
感覺上好像少了一部分的自己
那個讓自己從谷底爬起的自己
像是被拿掉了某個關鍵的零件
雖然依舊能夠運作  卻再也轉不起那份努力的熱血
冰冷的心再也無法溫暖自己及他人
到底現在的自己所缺少的是甚麼

是否遺忘了些甚麼
是否被現實的冰冷擊潰
是否乾枯的心河已出現了裂痕

為了尋找過去的自己
為了重新點燃努力的火炎

我靜下來暫時放下雜亂的思緒
讓自己的心 再次被情感觸動
開始漫遊自己的內心深處

事實上我並沒有遺忘我的目標
只不過誘因卻不如往日強大  讓我再次的懷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但我卻找不到能讓我更具力量的答案
或許越接近現實那份堅信目標就會越會到打擊
讓自己懷疑自己的可能性
迷惘渾沌使自己深陷泥沼
冰冷的枷鎖我希望那成為我的負擔

失去了些優越感、憤怒及關愛之心
優越感及憤怒確實是很好的催化劑  但卻不會影響我自己本身堅信
我的腳步也不應該因此而緩慢下來
可能我也跟大多數人一樣陷入了階段性目標達成的失速 
諷刺的是我明明很清楚那陷阱的樣貌卻還是跳了進去 

但關愛之心模糊了
遺忘了想要守護的人、想要關愛的人及必須追趕上的人們
也許這才我遺失的那一部分
為了付出而產生的力量
我想要找回那份關愛的心情

捫心自問那過去的自己在哪裡
才能重新找回大步向前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