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4 10:26:34非關表演

我好怕![上篇]

昨天,是我的高中同學會,
高高興興的去吃韓式燒烤。

一轉身看見他,跟我糾纏了半年的,
被我喜歡過的,現在堅持他相當喜歡
我的,那個高中同學。
我拿出招牌笑容硬把兩邊嘴角往上扯,
他也笑的很開眼角帶著一抹深沉。

接下來的3小時聚會我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很冷靜,他卻十分故意的找機會坐在我身旁的位置,
然後造就了我3小時餐會都不停的在轉檯轉檯的忙碌。300元新台幣的付出,我卻不斷的吃著毫無意義的天婦羅喝著冬瓜茶,趕忙在最後五分鐘吃上一點魚下巴還有牛小排,
總算肚子裡面還裝了一點東西。

最後只剩下一桌在吃,就是我這桌。
跟他熟的人都先走了他還留下來,整個同學會裡一直問一直問別人我到底是怎麼來吃飯的要怎麼回家?意圖非常明顯的打算載我回去。我坐了下來他就開始說要載我回去,我口氣冷淡的說不用了有公車在等我,不用了我要坐公車,現在一點都不晚才晚上10點多而已。
可是他好像什麼也沒聽到一樣自顧自的繼續說我要載你回去我要載你回去。
我朋友非常識趣的在此時問起我的男朋友,我也非常配合的加重了我的語氣表示十分甜蜜。他居然在我旁邊一邊聽一邊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