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9 16:24:11非關表演

像個小孩子一樣

早上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一個人在波士頓的他大叫著很孤單。

〔像個小孩子一樣!不要鬧了你!〕被我這麼喊回去。暑期學校開學第一天,搬進跟英國古堡差不了多少的宿舍,連室友的國籍都不清楚,班上同學另一個台灣人是個爸爸,那種孤單我也是深深的感受到了啊。〔難道你比較希望聽到我安慰你說好可憐嗎?不要再鬧了!〕一直遭受我很無情的責備,可憐的孩子。他自己也清楚,在那種環境才能專心拼命去碰他以前避之唯恐不及的英文啊,一切都是為了生存。
兩個月的學習,現在才剛開始第一天呢,怎能這樣就認輸了!!真是笨蛋。
過一陣子就會熟悉的,這樣說著的我一邊也懷疑擔心著,真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