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7 10:08:05非關表演

他的心裡還有她

這算什麼啊?當我開口問的時候他說他

還是喜歡她的,他的前女友,哼。

在他心裡,她比我漂亮一點,脾氣比我

好一點,身材比我嬌小一點,我比較

任性一點,可惡!在一起一年,人家

現在都有男朋友了他還想怎樣啊?搶回

來嗎?搶回來嗎?那我算什麼?

他不能不喜歡她,又同時喜歡上我,

這麼一堆東西,我都亂了。

暑假他要出國2個月,誰也見不到,

到底是他痛苦多一點還是我?回來之後

會變成怎樣,誰也料不到。雖然他拼了

命的說自己很爛一直跟我道歉,唉,

道歉有什麼用,要我揍他又有什麼用?

揍他我也會痛,要是罵他他就只會愛我

一個我就罵了,不可能啊。沒想到我

居然這麼看不開,明明只要放掉就好,

明明他也沒有很高很帥很有錢,心裡

還有別的女人!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

說到做不到的事情存在著,還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