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13:36莎小

XD

我是黃胖子 因為我雖 所以是黃胖子雖神 也可以說是地獄倒楣鬼 我好像自從升上高中後就開始雖的一生 沒有一天是可以一整天都感覺到幸運的 只要一有雖事就會說是我帶的 能否認嗎?我不知道 不過 當雖神遇到幸運人會怎樣? 一個雖人..遇到一個幸運的人 "妳"沒什麼..就是幸運 偶爾雖個一兩次.. 為什麼幸運? 靠技術不一定完全..有時候那麼準也是靠運氣的 (這句看不懂得人我不多解釋) 一個幸運的人你會喜歡雖的人嗎? 很難吧 一天到晚在抱怨這個雖那個雖 雖人就算再怎麼樂觀 被自己喜歡的人嫌棄雖人也會難過 雖人其實也不想雖 但是他有什麼辦法不雖? 幸運的是沒幾個 雖事倒是都有份 幸運跟雖扯上的關係就是 對比 拿來相比的 不會有雖就不知道有多幸運 沒有幸運就知道自己有多雖 有沒有一種關係會是... 幸運+雖=幸福 這樣多好? 哈 一個雖神 在等待天使 天使也許不會帶給她幸運 但是它可以讓雖神覺得就算雖也雖的快樂! 就算受傷又如何 就算出糗又如何 就算被笑又如何 就算中分又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了這樣又怎樣? 一個捉模不定的人 讓我想破腦筋也無法理解 一個問題 可以讓我想好久 其實可以不必想 但是我無法控制 或許因為現在天黑 也或許因為一個人在家 這些會讓人在夜晚想太多 我會整理好情緒! 想清楚思緒! 好好的! 看看未來的發展 答案也許快了..也說不定 沒辦法保證會祝福 但可以給個微笑! 也有可能 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我會大大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