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7:10:01c 瓜))*

我要的只不過是有人陪

老地方老地方

 

好類歐~!

玩也是一種消耗精神得方式"

 

好懶的做任何事情歐

是到家了

但也懶了

 

我發現我的玩樂狀態退步了許多

還記得小小年紀時

我每天裝的美美

就是出去玩

很期待逛街

現在連自己出去都覺得好空虛

沒人陪我一起逛街

 

但有些願意陪伴我的

謝謝你們拉

辛苦了

 

要找個合適陪我逛街的人挺難的

就連姜玉米也被我拖累了

 

可是我只不過是想找人陪而以阿

哪天把我的男人嚇跑了那還得了

身邊朋友都消失拉

 

似乎是我自己把自己封鎖了

還有關於有興趣的事情

日漸淡去"

原本我找好的那些目標我並不認為那是我想要的

而等到現在空無一有的時候才懂的想找回感覺

發現早就來不及了

 

現在挖掘我想要的東西

開始變的很困難

 

根本沒有一樣我直得積極去做

想去完成

 

連我得繪畫能力

也開始變差了

至於我的手工能力

還不敢輕易去嘗試

很怕再次受傷害

 

事實證明的是

我根本還沒長大

我依然停留在那

 

當我想得到的東西得到後

又失去了原有我得到的東西

 

 

 

還是談起回憶

才是最棒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