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5:34:01老D

面對....

我其實...

知道你悶..很想跟他合好...

只不過...

一直沒有勇氣面對ˋˋ

每次問你悶...你悶都說沒有...

為什抹到現在勒...

你悶還事不肯告訴我...事實...咧?!

只有你悶說出真心話...

才能給我勇氣芽...

是因為...怕我討厭你悶...嗎??

放心~~拔!!我不是這種人的...




有時候...

我會看到你悶眼裡一閃而過的落寞...

我心很酸...

因為~~這是我害的...

[在這..先向你悶道歉...]

原本...

你可以不用被灑紙的...

原本...

你悶可以不被瞪的...

原本...

你悶可以不被排擠的...

又是我害的...

[再次向你悶說..對不起]
你悶無緣無故...

替我承受那抹多....

我該怎抹做...

才可以回報呢??

之前的我...不懂...

現在~

我知道勒...

我會想辦法ˇ讓你悶可以...

跟以前一樣ˋˋ

真正打從心理....的微笑ˋˋ

真正打從心理....的快樂ˋˋ

也許以後ˋˋ

路要一個人走...

但相信我吧...

因為~

我是李怡慧...芽!!

所以...

也許會有低潮...但我也會度過的...

卸卸你悶對我的好...^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