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9:08:09★↗寶貝趴趴↘ ☆

心 情 不 好 是 唄 !

    今天窩的心情特別顯現的不好是唄!

那是因為窩想要安靜一天,也不行嗎?

為何會關心窩的人要問窩:窩怎勒~

窩只是心情不好不想說出來而已又加上早上窩的腳抽筋勒~

So窩不想說話.

窩只想跟班上的女生說:要關心窩的話請看一下窩今天的心情是怎樣?窩的心情都會表現在臉上不是嗎?And窩不喜歡女生口是心非的,假如你跟窩好目的是要在私底下說窩壞話的話窩可是不會原諒你的,你是想要真誠的交窩這個朋友就不要私底下喃喃自語的其實做窩朋友的原則很簡單的.如下:

 

想做窩朋友:

第一:要看窩今天的心情是怎樣?在來跟窩說話{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二:窩心情不好,不要一直問窩怎勒?{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三:沒經過窩同意不要翻窩的書包{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四:窩想要安靜一天可不可以{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五:要當窩朋友不要私底下說壞話{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六:窩不在乎你之前有沒有討厭窩,現在不討厭就行{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七:跟窩說話時不要跟窩講別人的壞話{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八:不要無原無故打窩,窩會罵人{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九:窩的個性就是這樣你不要叫窩改掉這樣你乾脆不要交窩這人就好{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第十:要窩改掉個性就先改掉自己的個性在來跟窩說話OK{做得到的話在交窩這朋友}

是滴一上是窩的報告.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抽筋,不知是怎樣?

XX傑你很屌唷~!你真的是嘴賤到不行勒~什麼勤學輔導什麼大掃除你真的是幼稚到不行~真是有夠幹!~~~

 

上一篇:Thanks

2008-10-17 19:59:32

唔~ 好多字澳!! 我看完了=ˇ="
 
妳的條件,,有好多好多都是我心裡的話欸!!
有默契的說 =ˋˋˋ=" XDDD
 
妳的腳應該沒再抽筋了吧ˊˋ?
好好休息澳!! (別理低能啦 =ˇ=)
低能本來就這個樣子了!!
又不是第一天知道的 =口=+ 妳說對唄?"
 
 
(好好休息澳@ˇ@ 有上線在一起聊!!)
(我報台文章會打,, 不過.. 我會鎖碼)
(到時候,,我會給妳一個固定的密碼,,)
(以後,,妳要看文章時,,就是那個密碼)
(可以嗎 =ˇ=? 等妳無名搞定了!!
之後的文章ˇ 我在打在無名上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