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12:26★↗寶貝趴趴↘ ☆

Thanks跟窩說道理的人

窩要謝謝的人:小欣、大嘟、嚕米

小欣:謝謝你跟窩說朋友的事情,以前窩不太在乎窩有沒有朋友So,窩都無所謂窩也別人是怎麼看待窩的

但是經過你跟窩說的話窩也勒一些些的了解,也知道你以前差不多也有跟窩相同的經歷,但是現在你不同勒~

學會勒包容與體諒,But太過於過分的話你也是一樣不理她勝至於恨她.是吧!

你跟窩說:朋友就像磁鐵一樣,S型跟S型耕互相相吸就代表著能在一起嗎?窩也不知窩只知道朋友能互相背叛互相體諒但唯一的就是不能永遠的在一起.這是窩對朋友的觀唸.

 

大嘟:窩感謝你跟窩說窩很好相處,不過相處是不能永久的是吧!就像是你喜歡一個人只是一時的迷戀既不能當男女朋友也不能長長久久的在一起到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不是嗎?窩再呼的是永遠而不是一時的好玩窩更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別人對窩的感覺是怎樣?那窩已不在乎勒~終結就是朋友窩會利用但是窩部會欺騙他們的感情就想他們把感情放在自己的男友身上一樣.同樣的感覺都是一樣的沒啥差別

ps:窩會利用別人是because國中一下時,窩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不管窩怎樣她都會陪在窩身邊,窩幾乎把它當成窩國中時3年來的朋友窩把窩所有心理的話和一些關於私事的話都告訴勒她而她也有跟窩說她的事But窩不知道她所說的每一句話窩是否能相信,Because到勒2上她不理窩也不開口跟窩說話.她身邊的朋友(第三者)來跟窩說一下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欺騙窩的,而窩因此恨交朋友窩恨朋友所說的每一句話Because窩不知道下一個騙窩的人會是誰因此窩開始封閉窩自己不讓別人知道窩心里在想什麼?想要幹麻?所以窩知道朋友也可以相互利用的話那窩不是也就可以相互利用他們嗎?

 

嚕米:窩隻到剛開學時你有點討厭窩因為窩看到你每次一看到窩就會一直看所以窩不知道你到底是在看別人還是在看窩,不過跟你聊之後也才知道你果然是有討厭過窩吧!哈哈~現在窩也知道勒你說你喜歡窩這個朋友所以窩不忽勒~說到自閉,窩跟大家的感受都不同有人天生就討人喜歡而有人天生就是一個白目臉窩不知道窩是什麼臉.可是窩只知道窩是一個不擅於講話又不擅於交朋友的人這個就是窩的人生!

 

名言{嘉句}:朋友就像紙一樣,你揉成一團交朋友這件事就會變的很複雜很複雜,而你斯成碎片的話那麼交朋友只會一交在交就像是你在玩弄朋友一樣多麼的邪惡多麼的可怕押~

 

上一篇:Foolish

大嘟 2008-10-19 19:46:08

哈,不客氣



別悶摟^ ^

2008-10-17 19:52:54

摁!! 我懂我懂!!
 
乖~ 別想這麼多!!
別憂鬱了ˊˇˋ"
((我會擔心ˋ ~ ˊ+))
 
 
看妳今天感覺氣色很差的說!!
超像病人的樣子,,蠻擔心ˊˇˋ"
 
(乖澳!! 好好休息!! 要微笑^____^)

2008-10-16 19:46:55

 
趴~ 妳打好多澳 =ˋˋˋ=
我看的霧煞煞了 XD"
但是 .. 我都看的懂妳在講什麼?!
 
 
我跟妳差不多欸!!
我算是,,屬於那種安靜型的!!
然後,,有人主動找我聊天談心!?
我才會說,, 可是沒人找的話!?
我就比較像是一個人一樣而已 !!
 
 
所以,,有時候!? 我會不知道該槓麻呢!!
 
 

版主回應
其實有時候窩真的是不想要說話.
But有人總是要窩說點話
今天窩想要安靜一下就有人一直問窩怎勒?
窩的心真好煩喔!
不知道窩到底該決定什麼?
有點憂鬱勒~辣!
2008-10-17 18: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