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37:06胡胡

豆總受 ●[高中生活]○  ┌第┬1┬回┐

今天是高中開學第一天...

「啊啊~~~~」我愛德華.愛力克,伸伸懶腰打了個呵欠

我的弟弟阿爾馮斯拿著新課本興奮的笑著

「哥哥!!等一下溫莉也要一起去喔!!」阿爾把書包釦子扣上,把書包放在桌上
我點點頭,拉著領帶..領帶是紅色的呢...


我看著阿爾身上的國中制服..他穿起來好可愛..

「..哥哥..」阿爾突然叫著我
「怎.....!!??阿爾??」我回過神來,只見阿爾朝我壓過來

我急忙推開他,但是阿爾他的力氣遠比我大呀~~怎麼會??

「起來!!你怎麼了??阿爾??」我大叫著,我的臉好燙喔~~~



「哥哥..你好可愛...」阿爾在我的耳邊這麼說著,天啊!!

我將臉移向阿爾的臉,阿爾變了??
他的眼神...好邪惡啊..


『叮咚』

門鈴響了,我藉著這個機會掙脫那個邪惡的阿爾..

「來了!!」我打開門,看見溫莉站在門口
「早啊愛德!!你怎麼了啊??臉好紅..衣服也好亂..」溫莉疑惑的望著我

我要怎麼說啊!!!


「這個...我...」我說不出口啦~~~~
「溫莉!!早安!!」阿爾從我身後冒出,我嚇的往後退

我看著一臉微笑的阿爾,他變回來了是嗎??

「怎麼了??哥哥??你衣服好亂喔!!去整理啦!!」阿爾笑說

我點點頭的走進屋裡






剛才阿爾是怎麼了....我還在發抖啊..



















我和阿爾、溫莉走到了學校

「我們的國中部在前棟..」阿爾說著

「我們在後棟..放學一起走喔!!」溫莉說著

我們分手後,我和溫莉往教室走..她和我同一班..



我看著溫莉的側臉,我想起剛才阿爾的模樣.....





「到了!!愛德~~」我站在教室門口,才發現溫莉早已走進去..

我到靠窗的一個位子,我四處張望了一下,溫莉坐在我的後面

我著個位子往外可以看見國中部的教室..






坐在身後的溫莉戳戳了我的背


「真高興能跟你同班!!」溫莉笑著說

我臉一定紅了!!我又感覺到臉一陣熱......







當同學們都差不多到齊時,老師來了..


「各位早安啊!!」




我看著這位老師..我嚇的說不出話...

「..怎麼會是他???」

























-----------------------------

真抱歉~~~時間不多,只能打這些了!!


老師會是誰呢??呵呵~~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