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32:15胡胡

【等價交換】((大豆)) -----(上)

!?房間??誰的?


「睡吧..我請醫生過來..」
「等等..這是哪?」
「我的房間..」


他的..房間...可是..我現在連掙扎的力氣都沒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放心吧..」



他走出去了..好熱喔........是因為發燒的關係..還是....





算了..不管了..我要..睡了........






「鋼仔..起來了~~鋼仔!?」

「??啊..你回來了啊...」


我用了全身力量爬起來
他坐在我的旁邊..對了..


「醫生呢?」
「你睡昏了啊~~」

??

「醫生已經來過了~~他說你只是普通的感冒而已~~」

是嗎....

「要喝水嗎?還是要換件衣服,你的衣服都濕了..」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我在問啥東東啊~~

「你想呢??」

他又靠我那麼近...

「我喜歡..」

「等等!!別說了!!!」

「鋼仔?」

他剛才要說..要說..

「...」

!!甚麼!!他..笨上校..親我的..嘴!???

怎麼辦~~怎麼辦~~~

「嗚恩恩..」

好難呼吸喔...

「鋼仔..我喜歡你..」

叫他別說了..結果還是.

「這是我照顧你一天的酬勞~~」

啥!!他說啥!!

「等價交換囉~~」
「等..哪是用在這兒的啊!!」
「今天是這樣..但明天就不一樣了喔~~」


他是變態啊!!!!!!!





「所以..你的病..由我來照顧..」

他又吻了我的額頭..




我..我一定會好起來的..誰要他照顧啊!!!!!


等價交換哪是用在這種地方嘛....


真的是這樣嗎..我的心裡..好像有另一個聲音.....


『好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