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04:38╳×傻妞一枚★電〞

談談心

昨天晚上洗澡前

想到打給大老婆聊天

結果不小心講太久=3=

我國文背到12點才睡XDDD"





感覺好久沒見好久沒聊了:)

結果一講電話又是聽我在抱怨真抱歉ˊ3ˋ





有些事

還是藏起來會比較好吧

我們的生活環境不同面對的人不同

所以妳可能不太了解我說的狀況

我發現我肚子真的越來越大!   ((隱喻法XD"

大概是國中太愛發飆吧=3=





聊著聊著又聊到以前

話說沒記錯我國小國中都有被排擠過阿阿阿= =

沒想到大老婆也有過我現在才知道!

反正都過去了其實何嘗不也是種難得的經驗?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耶

((好像講的有點心酸= ="





別難過了:)

下次月考在好好把數學拼回來!

妳哭我會捨不得:(





聽說大老婆那班這次月考最後一名平均叫七十幾= ="

=皿=





國中運動會卡到丙檢學科:(

希望可以快快考完快快放人我要衝回來

徵求司機一名我不想等公車辣哈哈XD"





說說說

又說到在不同學校

總覺得不管多久這事都會是個遺憾:(





妳說的沒錯

自己的興趣自己知道

不該由家長決定

可是老爸說的話我又不能不聽...

申請入學填善化他已經快氣炸了= ="

我也不敢一直吵說不考第二次等分發進曾文家商

沒有努力護好自己權力的後果

就是讓我好想妳好想妳:(





是真的對觀光餐飲有興趣

只是家裡兩老都覺得我不適合

都說我愛錢去讀商業經營或會計就好

我親愛的餐飲餐飲餐飲

商科考科大好像不能選高餐ˊ3ˋ

光是一科英文其實也就壓死我的美夢了= ="





然後相簿亂點其實妳沒講之前我就有看到

別驚訝了其實沒什麼好在意

分開之後我無權過問什麼

那是屬於他自己的生活





兩個人有一個人無法體會到的感受

一個人卻擁有更大的寬廣自由天空





剛剛又不小心打電話跟妳談談心

壓力抒發感覺我好像做的不太好

憂鬱症指數大概是這樣來的吧唉= ="





心情不好我一定會打電話煩妳:目

還請妳要有心理準備最近頻率會比較高





家裡有沒有代溝的老媽可以談天說地

又有妳在另一個地方默默支持

我是何能有幸?





其實我真的該知足滿足現狀:)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這樣幸運

要是我在太愛抱怨會被老天爺打屁屁的XD"

上一篇:崩潰邊緣解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