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05:03╳×傻妞一枚★電〞

心情不美麗。

話說

今天晚上

心情忽然整個很down

路人丁說

之前國中的某班的某個人



南商的很機車

他去打球聽到的

雖然並不知道她在說誰

可是同為南商人

我很不爽

因為說話的那個女的

我之前就很討厭

不認識可是很討厭

尤其上次又在公車上遇到她

整個好反感

在那邊叫說

她的腳好酸

安怎?

說這樣是要別人讓給她坐嗎?

一直站著會酸是必然的

但通常跟朋友說這話的時候

應該就是小小抱怨的語氣吧

可是她說那話的語氣

我聽起來

是厭惡

不爽那妳就不要坐公車阿

又沒人叫妳要擠公車

然後不屑

她那個時候還站離我蠻近的

(我坐著,哈XD)

她一上車我就掃了她一眼

不是正眼

路人丁說

她國一好像是太妹

後來就沒有了

還說她現在

連髒話都不罵



我就是不信她不會罵

我都會罵ㄖ= ="

她怎麼可能不會

要改掉一個習慣哪那麼簡單

尤其又是一個跩的跟什麼一樣

裙子又很短

又讀南英的人

(PS:我只針對她,我自己裙子也不長= =也不是罵讀南英的喔!讀南英還是有那種很好的人)



還有還有

之前國中上學的時候

有時候都會看到她被男生載去上課(男朋友吧)

怎麼?

有男朋友很屌是不是

也不看看長的是什麼樣

標準台客一枚

耶,不對不對

現在也有那種跟的上潮流的台客

這樣說太美化他

晚上也可以看到

被載出去

我媽還趁機教育咧

說要是我跟她一樣

我就走著瞧

老媽妳也拜託一下

誰要跟她一樣

不要把我跟她扯在一起

想到還跟她同個國小

我就好想吐

唉唉

第一次耶

我可以把不認識的人

罵那麼多=ˇ=

有進步有進步XD

或許有人會對我這種行為

非常的不以為然

甚至厭惡

明明就不認識,所以根本也不了解

卻一直在背地裡說人壞話

我知道這樣很討厭,而我也討厭這樣的人

不過

我就是我

我有自己一貫的做事原則

如果見的到

我會維持表面的友好,但背地裡還是說

見不到

那我就會毫不客氣的批評

很令人討厭吧?



我也知道很討厭=ˇ=

可是我不打算改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算是另一種發洩的方式吧!

路人丁

謝謝你ㄟ

我現在更討厭她了:)

哈XD

分隔++++++++++++++++++++++++++++++++

害我今天一早的好心情都沒了

2個多月快3個月沒見到老婆耶

都是因為她

心情整個不爽

還害我即時狀態打了髒話= ="

我看對她

我真的只會越討厭

除了討厭還是討厭

結束。
◎→傻妞一大枚←◎ 2007-09-16 14:58:19

我會乖乖搭><"
XD
恩恩~不過我心情很容易起伏說= ="
放寬心。。。我心很狹宰耶=ˇ=
XD
恩恩=ˇ=要加油!

Lucy 2007-09-16 09:31:59

乖~別生氣了喔
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行,
左右了妳的心情~

我們本來就會遇見很多人,
不是每個人,都會誠心鼓勵我們;
放寬心,
我們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