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12:10Sky 速

可惜

暑假前的幾個禮拜
期待著學期課業 ALL PASS
還有啦啦隊的表演告一段落
更重要的是稿費
可是
稿不管多好多美多用心
只有四百塊
真少
其他兩件事都完成了
所以
總務處欠我四百塊
哈哈 真爽



暑假只放一個月又九天
刷油漆用去一禮拜又??天
好累喔
最辛苦的就是我了啦
太優秀了啦
連假日也是堅持要完成
本來是打算七月去台北
但是有很多..........
所以沒有去
又緊接而來的就是畫圖
第一次和酷龍{導師}合作
蠻合得來的
討論ˋ玩樂ˋ搞笑ˋ聊天ˋ問問題
導師是玩車人ˋ修護人員ˋ專科老師
記得導師來家裡招生
他說:我問的問題ˋ有些他都答不出來ˋ甚至考倒他
很無言吧
比起別班的導師
還是覺得酷龍比較好

挖哩勒壘
不會吧
酷龍這張圖太{{{難}}}了吧
雖然 這張是我資料夾中的寶貝
可是 這對我而言
把這張圖呈現在牆壁上
太......單調了
不過這也是討論後的結果
全力以赴吧 GO!!GO!!GO!!

註:困難度=五顆星[難啊]
長江七號玩偶
為了賺一些錢
忍痛割愛 賣給朋友兩隻
剩兩隻....不賣=3=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喜歡她....就支持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