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25:18邱小汶=目

矛盾

莫名的想哭
一旦想很多
就成了淚人兒
知道自己這樣很不應該
卻又這麼想
好像又矛盾了

我想問
什麼是喜歡
不要回答我不是愛的那種是喜歡
我不知道那種是哪種
因為我只知道愛

總覺得
我一再的夾在
愛與喜歡中間
以為這樣
卻又那樣
連我自己都弄不清

不敢告訴你有點忌妒
卻好像有點這樣
不敢說曾經喜歡你
卻又好想告訴你

因為覺得自己好膚淺
因為照片所以才敢承認的行為
這很膚淺

所以不說
也沒勇氣說
因為你似乎有了真正喜歡的人
所以我繼續沉默
只是
心好像不想這麼做
牠說
我曾為你跳動
為什麼不能說

我在逃避
是這樣吧

這樣又那樣
所以沒有情人是後果
是自己太悲觀
太白目
所以一直想太多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說

真的很難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