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25:17邱小汶=目

自責


好多人失戀
好多人不開心
好多人假裝堅強
我以為這樣的事
不會一直發生


我以為這樣的事
不會在妳身上發生
可是還是發生了

原來不是不會發生
是我太久沒去了解你
一直在忙自己的事
把你都忘了

當我回頭看的時候
都傷痕累累了
都不快樂了

我真的好糟
明明在意
卻又疏忽
以為不會變的東西
卻一直在變
變的好快
快到我來不及追
就這樣消逝

我想了解一切的時候
好像都太遲了
就像眼淚流下來卻怎樣也收不回的感覺一樣
好糟
好難過
好自責
好想說
對不起

一百個對不起
一千個對不起
一萬個對不起
一億個對不起

對不起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忙
對不起不夠了解你
對不起

我會好好在意你
因為
我不准我們的友情淡掉
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