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23:41邱小汶=目

書展你好

今天我七點就醒來了=口=(難得耶)
不過我又睡了
睡到了九點左右吧
起來一看=口=什麼11:45
見鬼了= =
原來看錯時間了
也不過才九點嘛

然後就悠閒的
起床
刷牙
洗臉
吃早餐

摸了30多分鐘吧
想到一件神聖的事= =+



我該剪瀏海了
於是就慢慢走到可愛溫馨的小髮廊



一大早就一堆阿罵在洗頭是怎樣= =
今天是啥好日子嘛?

我坐在那發呆了將近30分中
眼看就要十點了
終於
有人出現了= =
終於有人發現我的存在了喔


然後就洗頭ㄚ
剪瀏海ㄚ

我可愛的斜劉海你好ㄚ
結果弄好就10:50囉
天ㄚ
跟希希約11:00在莊中
結果我還在板橋

搞什嚜鬼ㄚ

當我用我不短的腿飛奔到新埔時
接到希希的電話
我沒等她說話就說= =我在公車上
沒想到她回我的話更驚人
她說她正要坐上公車

我們兩個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


==================坐公車時間=====================

(看到隔壁阿婆翹腳做公車= =難看耶,她還偷瞪我= =,我什ㄇ事都沒做耶= =)

================================================

到了之後又跑去看阿籃打球
不過去的時候她打完就是了= = (失望耶)
(但是她有發現我剪ㄌ斜劉海耶,哈,開心)

再來就坐到市府囉

好吧
我承認我路癡了
我是
希希不是

不小心還跑到MR. DONUT癡了幾個波堤

希希
好吃吧好吃吧
有沒有好吃到ㄚ
哈哈
不過你要快點訓練自己敢吃我吃過的東西辣= =
(大家別誤會我不是變態喔,原因如下~~)
不然好吃的都被我吃過
你又不敢吃我吃過的
那要怎ㄇ吃好吃的= =
(好饒舌~)

好吧
吃完食物就跑進去2館了(其實本來我們還想買便當的=口=)
人多到擠爆了
我都快整個人扁掉了= =
特別是東立
人多到從門口排到快到出口
我擠了好久才擠進去
阿希希就窟在奇怪的角落等我
然後
以下省略。。。
再來就是我把希希拐到板橋
帶她到文化中心辦圖書証
我們還很蠢的問辦要錢嘛?
然後希希就辦了=口=超迅速的有沒有~~~

接著又是食物時間
我們去吃39元的好吃燒肉飯

真是種享受
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快樂的回家時間囉
陪希希等公車又聊了一堆話


今天很快樂
功課都沒寫
哈哈哈

明天又要補習
靠= =
殺了我算了
國文默寫你好
英文寓言跟歌曲你好
你們很好我不好=口=

歡樂的一天
掰掰

何咩〃_穎" 2008-02-18 19:25:31

書展書展噎ˊˇˋ

沒了沒了!!
這次的我超想去
都沒去ˊˋ
還有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