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6:21:44≡ 婷 * ≡

今天  好玩﹋心情

今天一大早  就跟阿嘉跑去中壢  原本是大家要一起去ㄉ
只不過  有些人下禮拜要段烤 所以 ...
我們去看早場ㄉ尖峰時刻III  還滿好笑低....
在電影院裡 我猛吃爆米花 
因為怕胖 所以較阿嘉把他拿開
遠離我的視線  呵呵!!!  真是貪吃呢..
(離開電影院了)
接著 混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去哪ㄋ  
我們就殺到美華泰 在門外 看到有人跌倒哩
雖然 我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小女孩
我是很想幫他喇 可是 卻不知道該怎麼幫他ㄋ!!
只好默默的走進美華泰摟!!
到裡面 就開始猛拍照  幫阿家試帽子
(項必裡面有他的照片 好心人 請幫他看看好不好看)
萬聖節好像快到了  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面具
看到就戴 戴起來就拍  ㄎㄎ  很白木就是了...
我拍的照片裡面  最重意的就是 骷顱頭姊妹ㄌ(相簿裡有)
呵呵  其實今天還滿好玩的優 下次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去攸︿︿ 

上一篇:剪頭髮﹋心情

下一篇:心情好差﹋心情

妞妞 2007-10-24 22:36:53

齁齁齁 >&quot<
下一次也帶我去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