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8:39:20u u

放寒假嚕!^0^

回想起當時相遇ㄉ情形還蠻幸福ㄉ
那既然老天爺要給我門相遇那為什麼要讓我當相思ㄌ
不夠義氣ㄉ老天爺!要給我就不要掉我胃口嘛?
人家真ㄉ很喜歡ㄌ押人家陷下去ㄌ你卻耍我
我遺失ㄉ愛在那片大海中?但是邊洗澡邊想過往ㄉ回億還是好幸福
嘴角不時仰起笑容,希望下一段愛將有圓滿ㄉ結尾
可愛ㄉ女主角可以和她心目中ㄉ白馬王子在一起直到白頭偕老
考試期末考考兩顆
今天才考完一科,明天還有一科考完就放寒假ㄌ
寒假要幹嘛呢?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很期待回家和媽媽相聚
畢竟好久沒在家呆過ㄌ
Ya要回家真好!給我他吧!...^0^ 我真ㄉ喜歡他^_^可愛皮皮ㄉ它好可愛
放寒假嚕我卻窮得要死,真希望快點畢業趕快賺錢趕快買車趕快遇到你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加油小優這次一定要改名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