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5:39:19u u

跨年~~墾丁

跨年前往墾丁嚕
讚讚讚
好多人ㄉ墾丁
超冷冷到爆
冷到不行冷到我好姓份
我就是愛大冷天
越冷越好
最好可以把我冷死
墾丁接滿街都是人
逛完墾丁接倒數完
前往夜店看鋼管秀嚕
好期待好幸奮
和台北ㄉ夜店感覺根本不一樣壓
一大堆小孩一大推台客
一點都不時尚ㄉDJ
和我印象中ㄉ帥DJ差太多ㄌ
鋼管女郎一點都不美
但確實穿得很少就是ㄌ
很想問她們冷不冷耶
不好看,ㄑ 害我花錢近來看
不美耶也沒脫,但確實讓我傻眼就是ㄌ
傻眼到不行還兼目瞪口呆
但終於也是見識到ㄌ
傻眼--來形容我ㄉ心情
靠背ㄉ難吃晚餐,又髒又臭
快吐ㄌ--
還有神奇ㄉ..出火
太神奇ㄌ我今天才知道耶
好奧妙ㄉ地方!
可惜沒買爆米花來!
剛考到駕照ㄉ開車技術真ㄉ嚇到我ㄌ
太可怕ㄌ可怕到不行,可怕到翻ㄌ
一路上無法睡覺,驚魂之夜
很美麗ㄉ跨年--真ㄉ很讚!
沒想到墾丁這麼有氣氛耶!
讚--今年一定也可以過得很讚!

照片--再就廁所時候拍ㄉ
燈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