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5:39:19u u

美麗ㄉ外表下..

美麗ㄉ外表下有著可怕ㄉ心機
吃完聖誕大餐,看著我猜ㄉ招風耳美女
姐剛好打完報告
本來只有我門兩ㄉ私會〈1號老厝〉
多ㄌ竹薇,孟娜,東東
聊到欲罷不能,3點多才會家,繼續下一攤
5點半才回到家洗完早睡稿稿
完全不是我ㄉ生活規則
通常ㄉ我只要過ㄋ12點馬上就該上床ㄉ
不過昨天ㄉ經驗很特別
講ㄌ好多好多好可怕ㄉ人性
怪我太單純,我也不想呀
別叫我耍心機,我無法也鬥不過心機鬼,
叫我別再沉溺於日劇ㄉ美好ㄉ情結裡面
叫我該多看〈台灣龍捲風〉學會如何耍心機,
沒想到小我2歲ㄉ竹薇都懂得保護自己,我怎麼不行ㄋ
妳們說如果妳們是我媽媽一定非常擔心我
太單純到以為社會都是美好ㄉ
好可怕
其實我聽完很擔心,被妳們獎得人幸好可怕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ㄉ心機,怎麼半怎麼半
要學會觀察別人,別讓自己ㄉ想法看別人看出,需要給自己設一個保護膜
其實這樣我就不知道如何和別人相處ㄉ
說我心地太善良該學會如何甩心機
很多美麗ㄉ外表下有著可怕ㄉ內心,原來我週遭充斥著這麼多可怕ㄉ人物
妳們不和我說,說實在ㄉ我都部會去懷疑別人
我怎麼會這麼呆 ㄋ..?大四ㄌ
需要在半年內調整自己ㄉ想法才行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