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23:39:19u u

我要回到好姐妹身邊

謝謝你門
我知道妳們還在關心我
還有人這麼ㄉ關心我
這樣就夠ㄋ我開心ㄋ
我不會在墮落ㄋ
起碼我不會讓妳們失望
我知道壞人一定會有報應
只是不知道蛇麼時候
沒關係慢慢等有一天媳婦一定可以熬成婆
謝謝婆婆你說的一番話
我聽進去ㄋ,感覺妳就像是上帝派來安慰我ㄉ
我知道老天爺聽到我的哭聲ㄋ
你特地派老婆婆來給我安慰
放心,我會再接再厲不會讓妳們失望
我懂妳們ㄉ心
今天我知道誰才是我的好朋友
謝謝給我這一次機會
真的真的很感動就算不管未來發生蛇麼事情
我會記住這次教訓
沒錯我會改正自己改缺點多多充實優點
老婆婆你說ㄉ沒錯我要忍
就是一個字忍
還有克芝你今天說的一番話我都放進心裡面ㄋ
深深的放進去ㄋ還有姐姐姐夫你們都一樣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欠你們ㄉ
我會更加倍ㄉ對待你們好
一面倒ㄉ人你們给我記住
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
假惺惺可怕ㄉ人類
不過我相信在這世界上還有好人就是你們
今天你們ㄉ陪伴我記在心理面ㄋ
媽媽對不起我讓你被人家罵ㄋ
是我不孝不好意思我會把自己做得更完美ㄉ
不然你丟臉!媽媽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才是最最愛我ㄉ
我以後不會再因為朋友而疏忽你們ㄋ
對不起家人對不起媽媽....
謝謝老天給我這次機會
雅婷我該像你學習獨立ㄉ
從前ㄉ幼稚我和你說聲對不起
這次我真ㄉ領悟到真理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