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5:40:28Suey

最近好喜歡看電影
愛上一部電影和卡通
它的共通點都是 愛
雖然只不過是電影
明白嗎?
電影 是人所以啟示的夢想
雖然,他在裡面是幸福的
了解嗎?
愛 是讓人擁有的權利
裡面 都在說從開始到最後 雖然有很多斷斷續續
可是都是愛著對方
即時對方不開口也可以體諒明白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不明白也不懂結婚的幸福道理
在我身邊的朋友..姐妹..家人她們的愛情就像是玻璃一樣
到一定的時間破碎分離
我不懂也不敢輕易嚐試愛人的滋味..也許這樣所以我害怕分手
逃避和人進一步的關係
看完了這部電影....有一種想結婚的念頭
懂了愛人需要付出心思.時間.和愛
懂了結婚也許是一件美麗的答案
不再是以前那像牆一樣高的防禦力保護著自己
也許這部電影就像我人生中間的一道窗
幫我開啟內心的緊閉線剪斷以前的點點滴滴
開啟未來的路 讓我明白一個人比兩個人孤單
以前這些問題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解釋清楚的夢
也許..我應該從 心 接受那不曾觸碰的傷口
坦白仔細看清楚
挑戰自己的堅定 未來的路還那麼長
我很慶幸我提早明白結婚的道理
懂得..相信嘗試
不曉得我會不會是一個好妻子,也許我想當一個好妻子
所以我害怕忘記害怕將來
也許我想成為一個很愛很愛我的老公最好的陪伴
真的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也許那時我的反應是美好的
也許我會是一個很棒的妻子 即時我還沒有對象
不過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