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7:40:30Suey

開心

今天到了新竹的台灣新屋 真的真的好像假的 真的真的好漂亮
今天才真正認識什麼叫耶和華見證人的威力
真的很不一樣 既然給它忘記帶相機真的好後悔沒拍到那麼漂亮的地方
但是,那麼漂亮的地方我還真的捨不得拍~想放在心裡保留最美的畫面
等以後我真的成為姐妹再到美國看看全世界最大的新屋
那是多麼崇高的期待呀!!
既漂亮又整齊乾淨而且又有那麼好的屬靈常規這是許多弟兄姐妹的期望當然我也不例外想去那裡服務
那邊的風景怎麼可以那麼的乾淨
每當我踏ㄧ步時就好像踩在雲端一樣的腿軟 那邊的大不是普通的大是ㄧ個很像豪華又有錢的飯店一樣的裝潢一樣的佈置<也許更精緻>
知道嗎? 無法用言喻表達的美呀!!!!
希望跟大家分享但是.......真的好好好好棒唷~‵‵
那麼簡單的行程回家時卻讓我多麼的捨不得而前幾天跟美沙聊的好多
我們有彼此說要ㄧ起在基隆見
她是來自於美國紐約的ㄧ位見證人她說本來只想來台灣學中文三個月就回去紐約但是....她說台灣深深的吸引她要他留下來待在這片土地
這樣的回答讓我很驚訝因為我不曉得她來台灣前和要準備走時的心情是差那麼的多
她很漂亮今年才20歲超正的~ 沒有一起拍照真的很可惜不然大家的眼睛有眼福啦~而且人又好相處
咳~沒有關係呀!我們很快就在基隆見了~哈 哈 哈
好開心ㄛ~~‵‵‵今天

下一篇:哈~

... 2006-10-07 01:27:54

事唷!!
那ㄧ天一定很棒期待你的進步 要加油唷@
我們的眼睛等著那ㄧ天來臨真的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