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4:38:09Suey

模糊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也許是很累吧!!!
沒有心情說話,好像是在快樂的邊緣
迷失的牧羊再次找曾經的路
回眼觀看曾經的傷心
莫明寂莫再次湧上來像是逼我回到以前似的 喘不過氣
心情慌慌忽忽想哭也不是想笑有不是想逃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藏
那樣的快樂是短暫的嗎?
每次總是來的那麼突然其實好想哭可是又累到沒力氣
是身體累嗎?還是心累了?
我也不知道...只是這樣的走著走著不斷的看前面走著
曾經嚐試過孤單.寂寞.獨立
可是那樣的感覺不是我所快樂的
前面越來越模糊越走越累我....可以停嗎?
還是繼續走?
我會加油的!!!!也許新聞台是我的心情吧@!
矛盾.難過.獨立.孤單.寂寞.~--這樣是我的自我保護
不允許任何人侵入的地帶
改不了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