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6:17:44Suey

不需要

朋友是永遠
情人是短暫
感情是一時
想念是不斷


對我來說朋友很重要對我而言比男友重要
我喜歡自由自在更喜歡輕鬆自在
我喜歡我的朋友也喜歡我的姐姐對我來說遠遠超過很多
我可以每天跟她們說我愛妳比跟男友說更開心感動
對我來說朋友可以很久可以很真姐姐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喜歡學習
更喜歡人生道理
也許我是ㄧ個很奇怪的人 這樣的感動真的超過愛情
很怕哪一天失去了其中之ㄧ那樣的難過難以形容
男友可以很久 總會有一方不願意讓自己更喜歡天空
這樣的天空屬於空間
男生對我而言是ㄧ個無法信任的動物,他可以說好話 更 可以說假話
我不喜歡那ㄧ種假裝,真實總事用來欺騙
選擇了欺騙不如選擇不要
多一件傷心不如多一件開心...
難過丟遠遠的把開心放在永遠....這樣很多人就不用哭來選擇逃避
也不會因為男友而痛哭流涕

下一篇: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