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2:17:43BreakHeart *

貳、

幹你娘 ,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白目 ?

你他媽當初誰最挺妳 ?

妳被龜頭阿翔他們列入紅色警戒區誰跟你走最近 ,

妳常常半夜無聊誰陪你去7-11聊天 ?

叫妳熱舞強一點有錯 ?

好聲好氣跟妳說變成我在靠北 ?

幹 !

妳每天包六小時都在聊天 ?

不會抽一些時間練 ?

搞那殺小網路戀情 ?

妳敢發誓一定有結果 ?

他媽的阿不就很會掰 ?

甚麼叫不是妳的錯 ,

是妳眼淚不自覺掉下來 ?

幹 ?

悲情攻擊 ?

抄襲我 ?

幾百年前就不用的東西 ,

網路這種東西能信 ?

那陳水扁早下台了 ?

耖 !

玩我台玩到沒時間就算了 ,

阿今天看到我不會說一聲 ?

甚麼叫我的台沒差 ?

動醉拎北齁雅 ?

妳不是不知道我比誰都還窮 ?

幹妳娘阿不就很屌 ?

看我好欺負 ?

今天換做小孟他們的台 ,

妳敢這樣玩 ?

工作態度這麼兩光 ,

還跟人家談戀愛 ?

錢都沒有 ,

就算在一起 ,

妳沒錢 ,

難道出去花它的 ?

耖 ,

越來越看不起妳 ,

每次跟妳說就在那邊阿捏阿捏 ?

某哩喜勒阿幾點的 ?

阿拎老師咧在啊?

妳不知道妳現在給很多人的感覺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嗎 ?

那就是厭惡 !

妳還好意思 ?

不是我純心要ㄉㄧㄤ妳 !

是妳根本欠ㄉㄧㄤ ?

妳哪天上班或是怎樣有被人稱讚過的 ?

妳說說看 ?

是不是都被ㄍㄧㄠˇ ?

襪耖咩阿不就很好笑 ?

今天打這些出來不是要ㄉㄧㄤ或給妳難堪 ,

是要你清楚知道 !

妳最近的行為白目而且幼稚到了幾點 ,

或許我沒權力管妳 ,

對 ,

我也懶得管 ,

不高興以後朋友別做 ,

做陌生人把 ?

這樣就沒來了 ,

或許今天這些打出來 ,

妳會不爽我 ,

沒差 ,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

畢竟我說事實 ,

妳自己可以問阿翔阿鴻妳給他們的感覺 ,

奉勸你一句話 ,

做每件事請先用妳那顆腦袋想想 ,

不要那麼莽撞、那麼白目 !

遲早被人打我跟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