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0:47:30機車丸

摔馬了

終於換我摔下馬
不記得重點過程了

只記得馬子突然在全場最長的斜線上HIGH了起來
以超過我期待的速度狂奔起來
馬鞍上的我愣住了
其實只要好好坐定 可以CALM IT DOWN
但我卻犯了大忌
慌了手腳 用一點放棄了的心情
鬆手鬆腳 在狂奔之中 滑下了馬鞍
在離開馬鞍掉在沙地上前的那1/10秒
我因為驚嚇 失去了意識
睜看眼睛時只看在教練服著我躺在沙地上的頭
我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
這種剛睡醒不知道自己身在哪裡的感覺
很慌 很慌 很慌
聽到同場騎馬的醫師說,手變成這樣可能骨折
我才用餘光看見右手手肘整個移位
啊!好痛啊!這才有了真實的感覺

手忙腳亂加上我唉唉叫
上了救護車我才搞清楚自己在哪裡 可能嚴重的受傷了
LOUISA教練一直用濕紙巾擦我的臉
給我加上厚外套
我不知道是冷還是緊張
身體抖動得很

到了如菜場一樣忙亂的急診室
照了X光 確定沒有骨折
只有手肘脫臼
剛好值班的醫師以前主治骨科
等領了麻藥 醫師說會在我睡著後把骨頭推回原位
聽說即使上了麻藥,醫師為我推骨時,我還是在無意識中大聲的叫了幾聲
可見有多痛
等我醒來,只知道自己右臉有點腫脹(後來證明有被揍過似的淤青)
還有綁著三角金的右臂,不能動彈
太過熱鬧沸騰的急診室讓我不安
我只想回家休息
終於等到老爸來接我
全身無力
還是想順個頭髮
發現滿頭的沙嘻嘻蘇蘇的掉下
耳朵裡、鼻孔裡都是沙
難道 我摔個狗吃屎?!
教練說 我的身體自然反應是右手撐住了身體的跌狀
所以脫臼了
然後一頭趴進土沙裡,大家已經盡力在不傷到我的狀況下把我翻身,也擦了臉

回家後的更衣更是煎熬
上次需要媽媽幫我更衣是二十幾年前了吧
包括內衣褲耶。。。尷尬
衣襪褲子都是沙 可能冒了冷汗,身上也沾上了不少沙土
因為右手肘腫得跟萬巒豬腳一樣
只能擦澡、洗臉,還有鼻孔與耳洞理洗不完的沙土(最後一批在兩天後的SHOWER中才隨著鼻涕擤出來耶)

第二天才是煎熬的開始
全身都酸痛了 淤青也明顯了
小腿、大腿、腰間、肩膀、上手臂
更別提腫得向萬巒豬腳的右手肘
手指也不聽使喚

我對於摔下前一秒到救護車到達前的記憶是空白
你問我下次還敢不敢上馬
敢吧?!我根本忘了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現在沒了右手不方便
可以順便訓練右腦。。。
也許再上一次馬鞍,恐怖記憶會突然湧現
我不知道 下次再說
我現在急迫的需要是

左手夾菜與吃飯動作太慢了

醫生開給我的藥,讓我好睏喔

手上掛著手臂固定帶
加上半臉的淤清,一副家暴受害者的打扮
(其實右臉還有很多點狀的淤青被帽子遮住了)
大魯 2007-03-22 06:16:46

請打電話113

土臉機車丸 2007-03-21 21:35:53

教練說,我用超人的姿勢
一手一頭栽進土裡
但實在怕我窒息只好冒著把骨折便嚴重的危險
把我翻過來。。滿臉的土

宇明 2007-03-21 01:21:01

哇咧,令堂大人除了要幫妳換內衣褲之外還得兼打字嗎?
PS. 做為一個現代人,不是在早晨的公車站裏被白目駕駛撞得當空中飛人,而是因一個非比尋常的“交通工具”而摔得鼻青臉腫~福氣啦!

祝 早日回到馬背上!


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