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7:16:21薇薇

神的兒女

 
 
作者:林凱恩 




主題:
載夢飛翔~獻給此生敬愛的J.C.Aiken

   如果你的戶頭裡只剩下最後的一千元,你會怎樣面對未來呢?

   靠著神給予的恩典,即使在生命的谷底,我選擇繼續努力,直奔標竿。因為神凡事有預備,祂使我的生命裡出現一位仁慈、正直,慷慨又有智慧的長者--John.Aiken,他用無私的付出,以愛為祝福,成就了神要為我生命更新的重大意義,使我能夠無所畏懼地載著美麗的夢想,完成神在我身上的奇妙計畫。

   幾年前,我在中科參加一個國際性的專案,認識了John,他對待我如女兒一般,在工作方面,他教導我如何和不同國籍的人共事,秘訣是:尊重別人,真誠關懷;在生活方面,他更是我的精神導師,John告訴我去珍惜生命的每一刻,讓內在和外在的世界和諧而平衡,才會更有力量去做自己想要的,我一直把這句話當作行事準則。

    在工作之外,我經常邀請同事們支持教會事工,John每次都是捐款最多的人,還在忙碌之中抽出時間,陪我去送點心給教會協助的低收入戶的孩童。這是每個月我們最愉快的時刻,John會陪伴小朋友一起玩耍,教導他們學英語,他總是把這群孩子逗得笑聲連連。我在John身上看見神給一個人的祝福是和付出的愛成正比;付出越多,所得的快樂也越多。

   專案結束後,有個機會去英國念碩士,當時因為家人反對,我幾乎是準備要放棄,然而John卻鼓勵我在一生之中,一定要有一次認真地去完成夢想,他甚至資助其他不足的費用,唯一的條件只是要我繼續參與慈善工作,去關懷更多有需要的人。

   在英國唸書時,我參加監獄的事工,期間發生許多令人欣悅鼓舞的神蹟。記憶猶新的是,有位監獄管理者的邀請,我用兩個小時教那些女孩摺紙鶴,並且在每個人做的紙鶴用中英文寫上:載夢飛翔(Fly your dreams),大家一起從樓上把近百隻的紙鶴放出,那天的倫敦是風清雲和,每個人的臉上卻是流淚不止。

    直到那一刻,我才徹底明白為什麼神要安排John支持我,聖靈的風把我吹到英國,祂要我在一個只有罪惡的地方,將神的慈愛傳播出去。「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箴19:17)」John以他的慈愛和信心成就我的夢想,間接提升那些英國受刑人的生命,這份無限的美德,使我永生難忘。我也堅定的相信,每個人都能在神的愛中自在飛翔,去實現內心所渴求的夢想。

http://tw.myblog.yahoo.com/iwan442/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