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7:00:22♂〃豬熊★〞

「 ≠ 我の男友是小弟 《番外篇》 _  。 」

當亞軒和梓馨快快樂樂在一起時,

那紹橋呢?

呵呵!

現在就要來講他的事了,
---*---*---*---*
紹橋知道梓馨喜歡上亞軒後,

就獨自離去,

因為在留下來,

他怕會捨不得,

所以....就遠走高飛,

從此不再對梓馨動心,

經過了好幾年,

現在的紹橋已經接掌闇黑族了,

因為他有回去看看他的養父,

偷偷的回去,

他不希望讓梓馨知道,

而凜奇跟他說他想解散闇黑族時,

紹橋就說,

「爸,讓我接掌吧!!」。

「紹橋,我要解散的原因,就是不想再有人受傷了」。

「我不怕,而且....我希望能接下來」。

「這....,好吧!」。

凜奇就把一個東西給了紹橋,

而紹橋也把闇黑族移到另一個地方,

直到有一天....,

他又回去他熟悉的地方時,

亞軒和梓馨就剛好回來,

剛好看到紹橋在外面,

「咦?你是....紹橋?」。

「喝!...恩」,

「好久不見了,最近....妳過的好嗎?」,

「我跟亞軒在一起很幸福,所以很好,那你呢?你沒找到女友嗎?」。

「恩...」。

「好了好了,進來聊吧!!難道你們要一直站在外面嗎?」。亞軒突然開口,

「嗯」。

之後他們就一起走進梓馨跟亞軒的家裡....

進去後,

梓馨把東西拿進去放,

留下亞軒跟紹僑在客廳,

「最近....你還好吧?你都跑去哪了?」。亞軒開口先說,

「嗯...,最近....我跑去法國,希望把梓馨忘了,但....我還是忘不了...」。

「那....為什麼還會回來這?」。

「我....想這裡,重新開始,而且....我也接掌了闇黑族,我想....我可能不會再跟你們見面了」。

「嗯...你接掌了闇黑族,爸不是說要解散?他說...他不希望在有人受傷了,為什麼你還會接掌?」。

「這我知道,可....我不想解散...,萬一解散...那闇黑族裡的人要怎麼辦?而且...我不怕死」。紹僑堅定的說,

這時梓馨剛好出來,

坐在亞軒的旁邊,

「紹僑,也許....你該找個老婆了,這樣吧!我介紹蕾熙給你認識,要嗎?」。

「梓馨,謝謝妳,但....我並不希望拖累任何人,所以....妳的好意我心領了」。

「臭紹僑,你竟然不要我,嗚嗚嗚嗚~~,虧我...一直喜歡著你,當亞軒學長跟梓馨再一起時,我心....不會痛,但...你突然不見的時候,我很著急...」。蕾熙突然從後面冒出聲音,

「蕾....蕾....蕾熙,妳....哪時來的?」。紹僑嚇到了,

「是我叫她來的,因為我們也好久沒聊聊了」。梓馨說著,

「嗯啊!~~臭紹僑,剛好我近來你就說這樣,我討厭你拉!!」。

蕾熙嘟著嘴,

走到馨的旁邊坐下,

就開始閒話家常的聊起來,

留下兩個無奈的男人,

「梓馨,最近...妳還好吧?亞軒有沒有欺負妳?有的話跟我講,我一定會幫妳的」。蕾熙關心的問著,

「呵呵!!蕾熙,妳不用擔心我,亞軒他不敢欺負我的,妳放心吧!!!」。

就這樣兩人開開心心的說著,

而亞軒跟紹僑只好到外面聊了,

「說真的,你不會想跟蕾熙在一起嗎?」。

「嗯....,我不曉得,雖然....她是很好,但....我....」。

「別想那麼多,只要你的心意想,那麼就跟她吧!!這樣....你也不會那麼傷心.....」。

「威!~~別把我說的那麼軟弱喔!!欠扁耶!!雖然梓馨沒選擇我,但我還不至於墮落到那種地步...,別把我說成那樣」。

「好好好,那你要怎麼辦?蕾熙....好像真的很喜歡你....」。

亞軒和紹僑兩個人在外面聊著,

而梓馨和蕾熙在裡面說說笑笑,

「蕾熙,妳應該要跟紹僑表白,不然....你們....都無法在一起」。梓馨擔心的說著,

「喂喂喂!!!現在我們都是大人了,用告白....怪怪的吧!!而且....女生跟男生告白更怪,史上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生跟男生告白的」。

「痾....,蕾熙,妳太誇張了吧!!女生跟男生表白很普通了,現在都是這樣,沒分男生表白或是女生表白了,只要是喜歡,都可以表白」。

梓馨和蕾熙說著,

其實....蕾熙是真的很喜歡紹僑,

而亞軒學長....也許只是....過往的,

她現在真正喜歡的....是紹僑,

當紹僑突然消失時,

蕾熙還不知道,

等梓馨跟她說時,

已經都來不及了,

因為....根本都不曉得他跑去哪,

又很難找人,

蕾熙....整個都坐立難安,

『紹僑,你跑去哪了...,我...好想你,我好喜歡你,我現在才明白....原來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你,你在哪?....』。

蕾熙都很著急,

直到最近,

梓馨跟她說紹僑現在在他們家,

她才趕過來,

希望不會又遇不到他,

「那好吧!!留空間給妳跟紹僑,我去外面把他們叫近來,趁這時候,好好跟他說吧!!!」。梓馨說著,

「嗯...,我知道了」。

之後梓馨到外面叫亞軒和紹僑進來,

而梓馨又在亞軒的耳朵說悄悄話,

「亞軒,我們就留空間給他們吧!!正好我去公園散散步,陪我去吧!!」。

「嗯」。

說完 梓馨就跟蕾熙說一聲,

就跟亞軒出去了,

而紹僑還不懂,

想叫他們先等等,

但....他們已經走遠了,

「痾....,紹僑...,我....我喜歡你,希...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其實...,在你不見的這期間,我都好想你,而我也剛好了解,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發生的,亞軒學長....或許只是我一個能填補心裡的一個過往,但....這個空洞....,卻也填補不完整,當你不間時,我的心....也完全碎了...」。蕾熙...不知不覺...哭出來了,

「嗯...,妳別哭,我知道了,我想....再給我一些些時間吧!!」。紹僑走到蕾熙的身邊坐下,抱著她,幫她擦乾淚水...,

「我不要,我希望你現在給我答案,好讓我有心理準備...」。蕾熙還是一直落淚...,

「蕾熙....」。

「紹僑,我真的好愛你,你不要離開我,求你....」。蕾熙緊抱著他,

「嗯....,我知道了,我...答應妳...,我會永遠愛妳,會永遠照顧妳,不會讓妳受傷害,只是...現在我接掌了闇黑族,有可能隨時都會受傷,這樣...妳也願意跟我在一起嗎?」。紹僑提出他所擔心的事,

「我不怕,因為....我只希望能跟你在一起,所以我不怕」。

「嗯....蕾熙...」。

紹僑....緩緩的覆蓋蕾熙的唇,

他...親了她,

她....也沒反抗,

靜靜的回吻他...,

就這樣...紹僑把蕾熙抱到房間,

在房間裡...纏綿...,

「紹僑....」。蕾熙輕聲的呼喚著紹僑..,

「嗯?」。

「我好愛你」。

「我也好愛妳」。

紹僑把蕾熙從頭到腳慢慢的吻著...,

每個地方...都有他的印記,

因為...他想要把她....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



而另一方面,

梓馨和亞軒他們在公園裡散步,

亞軒都一直牽著梓馨的手,

他們邊走邊聊天,

「亞軒,你覺得....他們會在一起嗎?」。

「嗯..,或許會,以紹僑個性,他雖然ㄍ一ㄥ,但...我想他終究還是會答應的」。

「真的嗎?」。梓馨很懷疑,

「馨,真的,妳要相信他們阿!~~而且妳也不用在煩惱了,他們的事他們自行解決,現在....我們的事我還解決耶!!」。亞軒摸摸梓馨的頭,

「你....,你還有什麼事沒解決...」。梓馨突然雞皮疙瘩,

「呵呵呵!~~」。

「笑什麼....,唔...」。

梓馨還沒開口,

亞軒就吻下去了,

「現在在公園耶!!」。梓馨抗議的說道,

「噓,別說話...」。

亞軒又繼續吻她...,

就這樣...他們就在公園大膽的接吻,

過了許久.....,

亞軒才離開梓馨的唇,

「呼呼呼,臭亞軒,你要把我害死啊!~~討厭耶!!」。梓馨不滿的說著,

「傻瓜,接吻時是可以呼吸的,呵呵!~」。

「這我知道阿!!只是你都是突然的,我無法呼吸阿!!這要怪誰阿!!」。

「抱歉抱歉,下次我會注意的」。亞軒吐吐舌頭,

「哼!回家了拉!!該看看他們的情況如何」。

「嗯」。

梓馨和亞軒就往回家的路上走了,

但...他們不曉得,

紹僑和蕾熙在做他們愛做的事,

「紹僑....,我....我好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他們剛好做完,

一起躺在床上,

紹僑抱著蕾熙,

「嗯,我也愛妳啊!~~」。紹僑在她耳邊說著,

剛好梓馨和亞軒回來了,

「我們回來摟!!~~咦,奇怪,人咧?」。梓馨發現他們都不見了,

「也許...在房間吧!!」。亞軒猜測,

「房間?」。

他們走去房間外,

就聽到他們的甜言蜜語,

「哦!呵呵!!他們在一起了」。梓馨開心的笑著,

「嗯」。

「那我們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在客廳等吧!!」。

「嘎?!可是....我也想跟妳....」。

「不要,剛剛你害我還不夠嗎?」。

「好好好,我聽妳的」。亞軒無奈的說著,

他們坐在客廳吃水果,

之後蕾熙和紹僑都一起走出房間,

看到梓馨和亞軒在客廳,

「喝!!梓...梓...梓馨,妳...妳哪時回來的」。蕾熙嚇到臉都紅的,

「嗯...,剛回來的,妳跟紹僑....已經在一起了?」。梓馨咪著眼問她,

「痾....嗯」。蕾熙的臉更紅了,

而紹僑則是定定的看著亞軒,

「嗯?看我幹麻?你愛上我摟?!」。亞軒看到紹僑都一直看著他,

「屁拉!!愛上你我去撞牆好了」。紹僑終於回過神了,

「嗯...,我長的很帥耶!!你這樣也還不愛我喔!沒關係,我有我家的馨馨愛就好,對吧?馨馨」。亞軒故意叫的那麼噁,

但聽到的人全都顫抖了一下,

「自戀狂=口=」。

「好啦!!不鬧你了,哈哈哈哈」。亞軒哈哈大笑,

「太好了,蕾熙,你們在一起了,真的是太好了」。梓馨超級開心的,

「嗯,謝謝妳,梓馨,是因為妳跟我說了這麼多,我才敢說出我心裡的想法」。

「不會拉!!你們在一起,我就很欣慰了」。

紹僑和蕾熙恩恩愛愛的永遠在一起了,

而他們也順利結婚了.....

X蕾熙...,謝謝妳...,我會永遠愛妳,好好的照顧妳X

故事也告一段落了

紹僑的故事...完結了>ˇ<

          X完結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