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00:17♂〃豬熊★〞

「 ≠ 我の男友是小弟 《九》 _  。 」

梓馨回到學校後,

蕾熙就跑來問她亞軒怎麼了,

「梓馨,我拜託妳告訴我,妳一定知道亞軒怎麼了,對不對?」。蕾熙緊張的問

「蕾熙...,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梓馨..很難開口

「拜託,我求妳一定要告訴我,我真的很擔心他」。

蕾熙著急了,

因為亞軒還是沒有來上學,

而她...也很想他,

最近...都沒跟她碰面...,

都不曉得他最近怎麼了,

為什麼都沒跟她連絡呢?!

「蕾熙...,妳別這樣,唉!~好吧!~希望你能做好心理準備」,梓馨真的不忍心。

「恩」。

「他....他被人砍傷了,住在醫院裡面....」,梓馨...還是說出口了,

因為...她真的不願意看見蕾熙傷心,

但....又不能拒絕蕾熙...,

蕾熙...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讓她....於心不忍阿!~

「亞...亞....亞軒住院,馨,妳騙我的吧!~妳騙我的對不對!?」,蕾熙一直不願去相信,

「是真的,但熙,亞軒要我告訴你,要妳別擔心,因為他很快就會出院了」。

「真的?!哪時後?」。

「我...我不曉得」。

「是喔!~恩恩,那等他出院後我要去接他」,蕾熙鬆了一口氣,

亞軒不可能離她遠去的,

因為...她的第一次都獻給亞軒了,

所以....她很有自信亞軒不會甩了她,

且亞軒都對她很好,

「恩..」。

梓馨....很擔心,

因為蕾熙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再交往的事實,

就這樣,

蕾熙跟梓馨聊聊天,

敘敘舊,

過了...一整天,

放學後...他們就各自回家了.....

---*---*---*---*---*---*

隔天一早,

梓馨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剛好是星期六,

她要去醫院看亞軒,

起床整理完後,

便下樓了,

「媽,我走囉!~」。

「恩,路上小心喔!」。

說完,梓馨走出大門,

往醫院的方向騎去,

2小時後....

『叩!叩!叩!』,

「請進」。

「亞軒,你有好一點了嗎?」。

「恩」。

「對了,我今天可以留下來陪你到明天」。

「恩恩,對了,醫生說我明天就可以出院摟!」。亞軒高興的說著

「真的啊!~那真是太好了」。

「恩啊!」,

「亞軒...,我...把你住院的事情告訴蕾熙了」。梓馨...緊張的說,

「對不起,因為...我去上學時,蕾熙就一直問我」。

「恩,不會,反正...該來的總是要來」。

「她還跟我說,你出院時,要通知她,她會來接你」。

「是喔!~那沒關係的,你告訴她吧!~~也該讓她有心理準備接受事實了」。

「痾....」,

梓馨....真的很不敢告訴蕾熙,

他怕他們之間的友誼真的會破碎,

兩個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

而彼此又是朋友,

但...又不能退讓,

這樣進退兩難之間,

真的很痛苦...,

為了要不讓友情破碎,

要讓自己默默退出,

但是...自己...卻真的深深愛上了他,

誰都不願意面臨到這種問題,

「怎麼了?妳在擔心蕾熙嗎?」。亞軒關心的詢問,

「恩...,我怕...我們之間會破裂...」。

「我很不想遇到這種問題,偏偏...卻被我遇上了,我該怎麼辦,亞軒...」。

梓馨...難過的落淚了,

因為...她壓力蠻大的,

想要不讓友情破碎,

又不想要自己不幸福,


「妳別哭了,這本來就是一定會遇上的,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而已,不會有問題的,我陪著妳,一直待在妳身邊,不會離開妳」。亞軒...摸著她的頭髮,

「恩...」。

之後,梓馨...哭累了,

便睡在床邊,

「梓馨..,梓馨」。

亞軒是著把她搖醒,

「唔,亞軒學長,什麼事?」。

「上來床上跟我一起睡吧!~這樣妳會感冒的,而且也不好睡」。

「不會拉!!~我沒關係的,而且我還有外套可以蓋啊!」。

「聽話,好嗎?上來...就當作是陪我睡吧!」。

「恩」。

梓馨到病床上躺下後,

又馬上睡著了,

亞軒則在一旁搖頭苦笑,

『看來,她是真的累了吧!~我一定要給她幸福,不會再讓她受累了』。

亞軒也跟著慢慢閉上眼,

抱著梓馨,

慢慢入睡,

---*---*---*---*---*---*

隔天早上,

陽光照射的光線,

讓梓馨慢慢醒來,

「唔~~~,該打電話給熙了,因為她要來接亞軒學長」。

【我數123木頭人,給我ㄧ秒心動的眼神,我期待著,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喂」。

「喂,蕾熙啊!~亞軒學長跟我說他今天就會出院了」。

「是喔!~那我等等就去喔!」。

亞軒康復出院後,

蕾熙就跑來接他,

「亞軒,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你送醫院後都沒有跟我講,還是梓馨跟我說的,我很想你耶!」。

蕾熙一直粘著他不放,

剛好梓馨走了出來,

就看到這一幕,

「梓馨,妳怎麼會在醫院,難道...妳...在照顧亞軒學長?」。蕾熙懷疑的問著

「我....恩,我都再醫院照顧亞軒學長,很抱歉,沒跟妳說,我怕妳會承受不住」。

「讓你們慢慢聊吧!~亞軒學長,我先回家了」。

說完,梓馨就攔了一台計程車回家了,

留下亞軒跟蕾熙在醫院門口,

蕾熙難以置信的瞪大眼睛,

「亞軒....,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梓馨會再醫院照顧你?為什麼?你說清楚阿!」。

蕾熙激動的問他,

因為...她真的很難相信,

梓馨會背叛她,

「就如妳所知道的,很抱歉,我們必須分手」。

亞軒拉開她的手後,

就緊追著那輛計程車,

「梓馨,妳別走啊!~梓馨」。

但梓馨所坐的那輛計程車已經開遠了,

亞軒才停下來,

順手攔了一台計程車回家了,

而梓馨則在車上,

哭了出來,

「嗚嗚嗚~~怎麼辦,我...我...我背叛蕾熙了」。

梓馨崩潰了,

因為她只要想到,

自己背叛蕾熙,

而害他們之間的友誼破碎,

她就無法承受,

就這樣,

梓馨在計程車上哭回家裡,

回到家後,

梓馨無奈的回自己的房間,

而亞軒也剛好回來,

直衝梓馨的房裡,

「梓馨」。亞軒大聲的叫著,

「亞....亞....亞軒學長,有什麼事嗎?」。梓馨嚇到講話都結巴了,

「我是真的很愛妳,不要誤會我跟蕾熙」。

「恩,我知道,但是....我現在背叛蕾熙,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梓馨又再度崩潰落淚了,

「亞軒學長,我們....還是分手吧!~我不想要破壞我跟蕾熙之間的友情阿!」。

梓馨激動的說出來,

「不要,我絕不要跟妳分手,我會試著說服她的,別哭了好嗎?也別再跟我提出分手了」。

亞軒坐到她身邊,

摸摸她的頭,

安慰著她,

「可...可是...,蕾熙...她一定不會諒解我們的」。梓馨擔心的說著,

「別怕,有我著妳,現在...我打電話跟她說吧!」。

【有時候隱約看得見 未來會慢慢出現 別醒來讓它消失】。

「喂」。

「喂!..蕾熙...,我...我希望你能成全我跟梓馨,別不理梓馨好嗎?」。

亞軒溫柔著請求她,

「亞軒,我...我真的很愛妳,但...我還無法接受你們兩個再一起的事實阿!」。

蕾熙也激動的落下淚來,

「我知道...,可是...我一直無法忘掉對梓馨的愛」。

「給我一點時間吧!我...不會跟梓馨斷絕朋友關係的,也會成全你們,但....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恩,蕾熙,謝謝妳,妳真是個好女孩,相信妳一定會找到真正屬於妳的幸福」。

「別這樣說,因為....梓馨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很生氣,但...畢竟我們還是深交好幾年的朋友,應該...算的上姊妹了」。

「恩」。

「就這樣吧!~我累了,掰掰」。

「掰掰」。

說完蕾熙就掛上電話了,

而亞軒也跟梓馨說這個好消息,

「梓馨,蕾熙,答應我們在一起了」。亞軒高興的說著,

「真...真...真的嗎?」。梓馨無法相信,

「恩,是真的」。

「我...我...嗚嗚嗚~~~」。梓馨突然哭了出來,

「梓馨,妳怎麼了,為什麼哭呢?」。亞軒抱著她,

「我...我...我很開心,因為一路上...我們遇到了許多波折,現在...终於在一起了」。

梓馨開心的說,

「恩,好了,別哭了,既然我們在一起了,我就不會再讓妳落下一滴淚的」。

「恩」。

就這樣,

亞軒和梓馨快樂的在一起了,

他們在房裡幸福快樂的度過...

X梓馨,我們...終於在一起了,我...一定會好好疼愛妳,呵護妳的,絕不會讓妳掉下一滴淚X


*:::♬呆夢☆ 2006-12-27 18:12:09

......
又暫文.....你這次打ㄉ言情小說很混喔...= =
一ˇ一好ㄅ 那你也要來看我ㄉ文唷!!

版主回應
不是拉!~
我因為剛好被我爸轟走= =
所以才會打到一半
我才沒有很混咧!~
我很認真耶!~(堅定的眼神)
我會去看的=ˇ=
2006-12-28 18:11:24
☞ ╳ × 『 汽 2006-12-26 17:05:35

暫文!!!!!!!!!!!!!

ㄅ要在賣關子了

一ˇ一

人家看的正精采耶一ˇ一

真掃興

版主回應
阿阿!~
對不起捏!~
因為剛好打到一半
就被我爸轟走了= =
所以...就打到一半
真的很對不起捏~
2006-12-28 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