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1:35:36♂〃豬熊★〞

「 ≠ 我の男友是小弟 《七》 _  。 」

今天梓新的爸爸很嚴肅,

因為他前幾天收到一封信,

是白龍幫寄的,

【凜奇,之前的仇我還未消氣,所以我一定要討回來,還有你女兒,也會被我抓走當人質的,你等著瞧 白龍幫幫主顏以仁上】,

就這樣,

因此凜奇緊急召開會議,

「各位闇黑族的兄弟們,白龍幫像我們下戰帖,說要報之前的雪恨,也會把我女兒牽扯近來,我希望你們可以盡力保護我女兒」。

『是』。

梓馨她根本不曉得有這件事,

而紹橋跟亞軒一聽到這件事,

就積極的保護梓馨,

雖然亞軒對她冷淡、冷漠,

但是他不能違背伯父,

所以他也只能乖乖的依照伯父的意思,

隔天早上梓馨去上學時,

凜奇突然說要找紹橋跟亞軒一下,

要梓馨先自己去學校,

梓馨也沒多疑,

就去上學了,

而紹橋跟亞軒則留再家裡,

「紹橋,亞軒,你們是跟梓馨同一個學校的,所以...一定要隨時隨地跟在她身邊,懂嗎?」,凜奇謹慎的說,

「恩,我們知道了」。

說完,他們就去上學了,

而凜奇正在準備跟白龍幫互幹架,

一到教室,

梓馨放完書包,

就在位置上發呆,

而熙剛好走過來,

「馨...你還在生氣嗎?」。

「恩,沒了,不好意思...無緣無故生你的氣」,梓馨抱歉的說著,

「沒關係沒關係,既然我們合好了,那放學就去慶祝吧!」,熙開心的說著,

其實....梓馨...是因為亞軒才生她的氣,

只是....她不敢跟熙表明,

因為她不想跟熙破壞他們之間的友情,

但是....她是真的愛上亞軒了,

馨再發呆的同時,

熙在較她,

「馨,馨,你在幹麻阿?」,熙大聲的叫她,

「喔!~恩,沒事」,馨想掩蓋過去,

「真的?」,熙很懷疑,

「真的拉!~~相信我好嗎?!」。

「好啦好啦!!~相信你就是了」。

之後馨...一整天都是發呆混過去.....,

---*---*---*---*---*---*---*
终於熬到放學了,

熙拉著馨就往教室外走,

剛好紹橋看到了,

「馨,你要去哪?」。

「喔!~我要跟熙出去吃飯,你先回家吧!」。

「那我也跟你去」。

「不行拉!~我只要跟馨而已,男生不可以跟」,熙嘟嘴的說著,

「為什麼不行?」,紹橋好奇的問,

「沒為什麼,就這樣,放馨給我吧!~求你了」。

「好啦好啦!~知道了,別太晚喔!~馨,吃完打電話給我,我去載你」。

「恩」。

馨跟熙出去後,

紹橋就到梓馨的家裡,

「紹橋,怎麼只有你回來?馨呢?」,凜奇著急的問著,

「她跟熙出去吃飯了,我說要跟著去,但是熙說不能跟」。

「是喔!」。

「恩」。

就這樣亞軒、紹橋、還有梓馨的爸爸都在等梓馨回家,

而馨現在正在跟熙開心的吃著晚餐,

白龍幫的手下跟蹤著馨,

一路跟到這間餐廳,

打算等馨出來就把她抓走,

「呵呵,熙,你知不知道那個多好笑啊!」。

「恩阿恩啊!~~他真的是超搞笑的」。

她們在餐廳裡,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而梓馨根本不曉得,

自己被白龍幫的跟蹤了,

她們吃完飯,

就從餐廳走了出來,

而白龍幫看到,

就趕快把馨抓走,

「熙,熙,救我,救我,阿阿阿阿阿啊!~~~」,馨一直求救,

而熙也不知怎麼辦,

到最後,馨被他們抓走了,

「怎麼辦,怎麼辦,對了,要趕快打電話給紹橋」。

熙趕快打電話給紹橋,

而另一邊,

馨正被他們抓到白龍幫的地方,

「你們是誰?幹麻要抓我?」,梓馨害怕的說著,

「哼!~~我們是誰不重要,現在我們要帶你去見我們老大」。

「嘎?老大?你們老大是誰阿?我又不認識,放開我拉!」,梓馨用力抵抗,

但始終還是比不過白龍幫的人,

就這樣,

馨被帶到白龍幫老大那了,

而熙則打電話給紹橋,

「喂」。

「喂,蕾熙,怎麼了」。

「紹橋,紹橋,梓馨她...她....她被一群莫名奇怪的人抓走了」,熙哭著的說,

「什麼,馨她....被人抓走了」,紹橋難以置信,

「恩,嗚嗚嗚,都是我不好,沒保護好馨,嗚嗚嗚」。

「不不不,不會怪你,因為不是你的錯」。

「那現在怎麼辦?」。

「你不用擔心,由我、亞軒跟梓馨她爸想辦法,你等消息,不要驚慌」。

「恩」。

之後梓馨她爸帶著亞軒、紹橋以及闇黑族的兄弟們,

去白龍幫找白龍幫的人算帳,

一群人浩浩蕩蕩正往白龍幫的地方去,

1小時後...,

他們走了進去,

結果被白龍幫的手下攔住,

「你們想做什麼?這裡可不是你們隨隨便便就能近來的」。

「哼!~~我們要找顏以仁」。

他們用強行進入,

白龍幫的手下攔也攔不住,

「顏以仁,你給我出來,把我女兒還給我」,凜奇大聲吼著,

而顏以仁則是一副隨性的樣子走了出來,

「哎呀呀!~~這不是大名鼎鼎的闇黑族老大"凜奇"嗎?怎麼會大駕光臨呢?」。

「顏以仁,我今天不想跟你扯,趕快把梓馨交出來,否則別怪我動手」。

「你想,我有可能輕易就放過你嗎?兄弟們,動手」。

而凜奇也不甘示弱的跟他們對打,

亞軒、紹橋,他們也加入戰局,

顏以人跟一個手下說了一聲,

就看到那個手下進去,

把梓馨帶出來,

「爸、亞軒、紹橋,快救我,嗚嗚嗚,救我」,梓馨哭著跟他們求救,

「梓馨」,他們三個同時看向梓馨,

不料亞軒卻被一個人用刀子砍到,

「亞軒」,梓馨激動的喊著,

而凜奇還有紹橋,

他們都過去幫亞軒,

梓馨被人抓著,

她奮力掙脫,

到最後衝向亞軒,

「亞軒,嗚嗚嗚,你不要死,我不准你死,聽到沒,我不要你死」,梓馨傷心的落下淚..,

「梓........馨.....,妳...妳...別...哭」,亞軒用盡力氣擦著梓馨的淚,

而紹橋看到這一慕便已知答案了,

所以...他只想快點把這些解決,

「亞軒....,亞軒....,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啊!~~」,梓馨大聲的說出來了,

「梓馨...,妳...妳...妳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我不希望你死」。

「梓馨....,我也喜歡妳,只是...我那時只是在跟妳賭氣,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很愛妳,對妳放不下」,亞軒撫摸著她的臉頰,幫她擦乾眼淚,

到最後...亞軒還是昏過去了,

「亞軒,嗚阿阿阿啊!~~亞軒,你快醒一醒,你快醒一醒啊!~嗚嗚嗚~~」。

凜奇、紹橋,他們也順利把他們解決了,

但還是遍體鱗傷,

全身幾乎都是傷痕累累,

梓馨打電話給救護車,

救護車到了,

就把他們送上車,

再到醫院去,

梓馨也跟著去了,

一路上,

梓馨一直說著,

「亞軒,我不要你死,我不要你死,現在才是我們的開始啊!~~」....





X亞軒,我不要你死,現在才是我們的開始,我願意跟你交往,但我不想要你死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