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14:57:53ㄚ~kinkin

04''埃及行---二月五日~阿布辛貝半日行程

近凌晨四點~拿著旅館準備ㄉ早餐盒~坐上小巴前往阿布辛貝
從亞斯文到阿布辛貝,車程需3小時
這種時候當然是睡覺時間囉!!
沿途都是一片沙漠...我靠窗ㄉ半邊身體..真是冷意直直來...
下ㄌ車更別說ㄌ!! 雖然太陽大ㄉ不得了!
可是我真想圍圍巾帶手套...還要有頂帽子會更讚....

阿布辛貝是唯一不讓人有厭惡感ㄉ景點..
因為沒有半個埃及人來觀光...呵~~~真開心~

這拉姆希斯"大"神殿...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失望
好像它應該再大一點...我是不是太要求啦??
不過那不重要...至少我還是看到ㄌ嘛!
而且..我還有拿"幸運之鑰"照相ㄌㄟ!!呵~~這個---爽!
原本以為會被管理員討小費ㄋ...耶~~他都沒有唷!所以他是好人...呵~~

之後又去看什ㄇ水壩...是德國&蘇聯幫忙建造ㄉ...
講得很了不起就對ㄌ!!

還有伊西斯女神殿....這是在一座小島上...要坐船才行
我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剛好同行ㄉ人要合租船...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跟著上船...
這ㄉ船都是一小時後原船回去...我們什麼都不了!!
只想著小巴二點半要回旅館ㄌ!!緊張的ㄌㄟ...
後來看到同行ㄉ人才放心...

嘿~~結果我們全部遲到30分鐘
小巴ㄉ司機就站在車門口..一個一個罵"不是約二點半嗎?現在都三點ㄌ!!"
哇~靠~ㄌㄟ....客人可以這樣罵ㄛ..雖然我們不對在先啦!!可是~~~~
只能說---埃及人!你們夠直接ㄉ啦!你們第一名ㄉ啦!

最後一個景點是看什麼"古法切石頭"
司機可能火氣還沒消...只開到附近..隨便說說就急忙帶我們回旅館ㄌ!!

其實這樣搞....也11個小時ㄋ....
花個台幣250元...還有專車...ㄏㄡ~~真的是最輕鬆ㄉ一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