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15:05:00ㄚ~kinkin

04'埃及行---二月四日~尋找住宿ㄉ坎坷路

雖然住不起一晚150美金ㄉ高級飯店
但是我們也不敢住一晚30埃磅(約165元)ㄉ經濟旅館
畢竟我們被Berlinㄉ便宜房間給嚇過(它可是被歸為中級旅館ㄌㄟ)
所以我們都考慮中級以上ㄉ旅館
只想多花點錢...買多一些些安心...
還有...要二本旅遊書都寫OK的才可以喔!!!

於是我們又靠雙腳...
車站外有似市場ㄉ地方...還有一個廣場...
這就是說---很多埃及人(應該是努比亞人...類我們ㄉ原住民)
一路上當然少不了"阿lo~阿lo~"&"taxi?taxi?"ㄉ聲音
還有小鬼想幫妳拉行李好坑錢...

走ㄌ至少20分鐘以上ㄌ!!
終於找到我們ㄉ首選旅館---Menon Hotel
它在一個破巷子裡..沒有鋪水泥什麼ㄉ黃土爛路巷子裡~~~~~
這都沒有關係...但是機車ㄉ事來ㄌ!!
它在三樓....沒有電梯ㄟ!?!?我們走這麼遠ㄉ路ㄟ...
好...硬著頭皮上三樓...
旅館管理員帶我們看房間
咦~~~怎麼是三人房??是我們眼花..還是他瞎啦!!
明明三張床...他硬說這是雙人房...還要價一晚65埃磅
還不能殺價ㄌㄟ...太不要臉ㄌ吧!!
兵來將檔水來土淹....換~換~換~

到次選也是最後住下ㄉ旅館---Philae Hotel
離memnon很近...1分鐘就到
看起來都正常,感覺是可以住二晚ㄉ地方
這裡一晚80埃磅(約440元)

這裡ㄉ旅館都有賣阿布辛貝(Abu Simbel)的一天或半天行程
我們也是圖方便就跟旅館買半天ㄉ行程
這樣也可以省很多直接跟埃及人接觸ㄉ機會...

其實Philae住房率低到一個不行....幾乎沒人吧!!
所以...毛巾&衛生紙&衣架全部是之後才發配...
還有...連馬桶ㄉ蓄水開關也是有用才有開ㄌㄟ...害我們以為馬桶壞ㄌ!!

好啦!!
我跟櫃台先生去儲藏室拿東西
沒想到他最後竟然跟我說---我在妳眼裡看到了些什麼?
我心想...神經病...還對他ㄏㄚ了好一大聲~~~~
他不知道是怎樣..還說---我在妳眼裡看見magic!
ㄡ~~~死埃及人吃飽撐著啦!!
我就一臉臭ㄉ說---not funny! 就關上門不理他~~~

沒想到這事搞得我老姐晚上睡不著
連我本來不放在心上ㄉ..也被搞得全身發毛睡不著....



PS:尼羅河真的很美...藍ㄉ像海...還會閃亮亮ㄉ呢!!
不過我ㄉ技術不好..拍不出那種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