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14:51:02ㄚ~kinkin

04''埃及行---二月三日~開羅(Cairo)之煎熬等待中ㄉ曙光~~~~

哎~~回Berlinㄉ路也是艱辛滴~~~

出金字塔又是一片混亂
我們打算走到原本下車ㄉ地方(主要出入口)...可是至少要走10分鐘~~
就在這段路上...竟然被小孩騷擾...

對信奉回教ㄉ人來說---
有錢人給窮人錢是理所當然ㄉ~只要窮人開口...就要給ㄛ!!
不管他有沒有"耍猴戲"之類ㄉ....
那觀光客更別說啦!!肥羊一隻囉!!那有不吃ㄉ道理~~~
好啦!!也許這裡肥羊多所以小孩特別多~~~
不但一票跟著你,還一直伸手說"money!money!"
沒跟著ㄉ就一直 "阿lo"~"阿lo"~,展現他們會說英文ㄉ能力...

我一向很喜歡小孩~~
可是埃及小孩真的給我"惡魔"ㄉ感覺~~~
我們當然沒有給錢,給ㄌ還得了ㄚ~~那麼一大票~~
結果我就被"摸屁股"ㄌ!!
ㄛ...這算什麼!埃及萬聖節???不給錢就摸屁股!!

才第二天ㄟ~~~我真的想死.....從沒這麼痛苦過~~~

好不容易回到Berlin洗好澡(免費ㄉ)
就出發到希爾頓飯店...好好享受我們ㄉ第一餐~~~
呵~~~很慘吧!!都晚上ㄌ~~才要吃第一餐ㄌㄟ~~
沒辦法....太害怕ㄌ!!緊張到沒空去感覺肌餓了!!

姐姐ㄉ英文旅遊書有介紹---
希爾頓ㄉ頂樓餐廳&Bar是看尼羅河夜景ㄉ絕佳地點
為了慶祝我們還活著~~~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ㄚ~~~
多少錢都給它"開落ㄎ一"

餐廳是晚上七點半開始,我們早ㄌ一個小時到
餐廳經理很好心ㄉ讓我們坐在Bar等~~~不需消費也可以ㄉ唷!!
但剛剛說ㄉ---要慶祝"還活著"ㄚ~~~當然要點個飲料來爽一下!!
好好享受沒有恐懼感ㄉ埃及.....
就這樣我們吃到餐廳快結束(11點半)....
哇~~~待了將近五個小時呢!
這五個小時是在埃及ㄉ8天裡,最讚~最讚~最讚~ㄉ...唯一ㄉ美好唷!!真的!

離開希爾頓...準備迎接更多ㄉ挑戰吧!?!



PS:照片是晚餐其中ㄉ一道菜---羊肉
全部菜色有---魚湯,燒烤海鮮,魚,羊,開味菜(雞肉),還有麵包&餐後飲料囉!!
每道都好看又好吃!!我很討厭魚ㄉ耶!!那魚讚ㄛ!魚湯也不腥臭ㄛ!!
羊也是...嫩的ㄌㄟ!!
還有一種麵包好吃到不行...我都叫它"香香麵包"..也是未來幾天ㄉ救命糧食..
這樣吃...一個人"不用"一千台幣唷!!Barㄉ飲料也算在內唷!!
值回票價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