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15:38:26ㄚ~kinkin

04''埃及行---緊張ㄉ開始~~~~

終於結束英國11天行程
在前往埃及前...
我ㄉ行李箱炸開ㄌ!! 鎖整個掉下來..還好可以鎖上
ㄟ...這是不是早告訴我們去埃及是錯誤..只是死不了而已?????
於是抱著又愛又怕ㄉ心情前往埃及

一下飛機就直奔Thomas cook換錢,當然還要買簽證印花..
為ㄌ換多一點小鈔,我姐什麼鬼話都使出來!!
她竟然能叫那中年死胖子"handsome boy"耶!!
更讓我傻ㄉ是---她答應要親那胖子ㄌㄟ!!!!
到底是什麼情形ㄚ...我真的蠻怕...這樣好嗎??書上不是要女生小心嗎???
連隔壁銀行ㄉ也來幫腔...還叫我也要親...
....呸~呸~呸~想都別想...我裝聽不懂你能怎樣...死埃及人!!
就這樣換錢換到到同班飛機ㄉ人全不見ㄌ!!

出關後...傷腦筋ㄉ問題來ㄌ~~去哪坐到市區ㄉ巴士ㄋ???
機場外什麼也看不到...只有一大片一大片空地&停車場
根本找不到書上說的巴士站ㄚ???
救命ㄚ...
我雖然有睡車站ㄉ經驗....可是這是埃及耶...我可沒瘋唷!!

於是老姐抓個金毛ㄉ問巴士站在哪兒?????
沒想到她才從我們打算要去住ㄉ地方來機場...
唉~~~~最後還是只有坐計程車一途ㄌ!!
老美很好心幫我們跟司機講價&說明飯店位置

雖然司機一副很好心ㄉ跟我們說話..但我還是ㄘㄨㄚˋ
我可不想上國際版~~~
果真....目的地一到錢一給...就露出埃及人"耍無賴"ㄉ看家本領..
硬說我們給ㄉ數目不對...死也不肯開後車箱
還好老姐說---給我開,不然叫警察
別以為這關過ㄌ到飯店就出運沒事...想ㄉ美ㄌㄟ....

Berlin在4樓,一走進大樓...只覺得~~
媽~~~~這是廢墟吧!為什麼在半夜12點多跟我開這種玩笑~~~
再坐上那嚇死人ㄉ電梯更是讓人害怕
接著是讓人傻眼ㄉ房間
但是我們無路可退ㄌ....而且去哪可能都一樣吧!

原本在機場..老美就告訴我們Berlin已客滿只剩"很便宜ㄉ那種"
ㄚ.......那根本不能算房間...
只能說---"廢墟"裡有"二張行軍床"
廢墟嘛...
冷風當然會不斷吁吁ㄉ吹囉!!我還是全副武裝ㄉ睡覺ㄛ..不然會冷死!!
還有不睡覺ㄉ埃及人大肆叫囂~~
當然---計程車ㄉ喇叭聲也要瘋狂附和啦~~~
所以到早上才睡著ㄉ....

雖然有睡...不過ㄋ...
我可是做著沒辦法改機票ㄉ惡夢ㄌㄟ...
唉~~~也成真ㄌ啦!!


PS:幸好買了這本旅遊書...行前為ㄌ英國我看都沒看
不過在埃及8天...有時間一定猛K...如果要考試一定100分
我沒有要替它打廣告ㄉ意思但它真的詳細
不過還是趕不上埃及人ㄉ多變啦!!
可說是我們ㄉ救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