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1:33:59SabiNa

出走。

離姐捎來米蘭的消息(說到米蘭讓我想到另一個人XD)

一個人踏在千里遠的土地上

看到些什麼,又想到些什麼?

一個人出走,是怎樣的心情?

也許有情人最終不能成眷屬吧....

不喜歡這樣,這讓我不開心



果然堅強忍住的眼淚最後會變成勇氣

飛吧,就這樣一直飛

過癮了再回來

看到開心的要大聲開懷的笑

想到難過的事也要不客氣的嚎啕大哭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但是

要把開心的東西帶回來分享

把眼淚留在那裡!!



傷心咖啡店之歌還沒看完

跟我有同樣英文名字的馬蒂也是一個人到馬達加斯加去旅行

那個叫耶穌的人會不會跟海安一樣改變馬蒂什麼?

寫小說的人真的很厲害

怎麼可以一人分飾多角

寫海安的時候、寫吉兒的時候、寫馬蒂的時候怎麼思想不會搞混呢

果然,像我頭腦簡單的人是作不來這事兒的 XD



一個人到這麼遠的地方去需要多大的勇氣

或是多大的徹悟

也或許去過了才會有所領悟吧

讓我想到高中時文沁有一回也是自己跑去花蓮

那時候,花蓮的海又告訴了她什麼?



話說回來Sabina到底是法文名字還是英文名字阿

羅密歐茱麗葉裡也有個薩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