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2:08:23傑﹑Gie

 _ 好白目喔 =   = +  *








這禮拜真的都沒什麼節目耶 =   =
都不知道要找誰出來
睡覺睡到中午或下午
睡到頭暈還在那邊給我睡 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愛睡覺耶 =    =
被睡豬傳染了齁 !? 還是感冒 !?
今天中午醒來突然感覺我右手整個不能動 @@
就只有肩膀可以動 -    -
我還以為我手骨折或怎樣勒 XDDDD
結果是手壓在枕頭下太久血液通不過去
根本就是麻到沒感覺好不好 XDDDDDD
害我還以為是手骨折 ( 白痴想太多 XDDD ) *
結果還在那邊給我睡
睡到6點多才給我起床
就碰一下電腦得恩就找我出來
我們就在那邊打網咖 =   =
玩到10點半 幹 那櫃檯還真幾掰
我們都要走了還在那邊唸
真他媽的欠打 ˋˊ * 還唸 ? 小心被打 XDDDD
之後我們聊一下就走了 ,,
想說還有剩下的時間就去崧駿家一趟
齁 =     =
兄弟啊 不要再灌我酒了 XDDDD
還給我喝高梁勒 ( 回家頭超暈 )
搞笑喔 XDDDDDD
幸好沒有吐 -    -
不然我會死唷 隔天就不用上課了 哈哈 XDDDDD
以後都是今天的行程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唷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