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20:00傑﹑Gie

 _ 基測第一天 +  *









考試的前一天我在崧駿家
我們都在那邊聊天
然後又在那邊做有的沒有 XDDDDD "
到了早上五點我們就開始做準備
在那邊搞頭髮 搞到都快忙死了
想說算了不想在搞
才剛抹的髮膠馬上被我洗掉 =    =
之後我們就出門喇 我就回家拿准考證
拿完之後再家裡拜一下耶穌
還拜三次勒 而且還很帥喔 XDDDDD "
之後我們就去買早餐
我一拿到早餐就直接吃完了
因為怕敢不上時間 -    -
其實那時候才六點沒多久而已 哈哈 XDDDDDD "
之後就在百福宮等東澳他們
等好久好久噢之後我跟阿良就去百福國中爬牆過去教室拿課本
之後我們就去早餐店找東澳他們
我們繞了快百福一大圈了都還找不到
想說算了 直接搭火車過去考場
之後到了火車站來了一班區間車 -    -
但是還是沒等到東澳他們
阿釧就先過去 我跟阿良繼續等他們
之後看到阿娟他們
我們想說先過去八堵到了在等他們
之後到了火車站我們就在那邊等他們
因為他們那邊比較慢所以我們等的滿久的
等到他們之後我們就直接過去考場
到了之後真的好多好多人喔
而且很多正妹喔 XDDDDDD "
不過這樣很對不起 " 她 " 喔
所以不要 -    -




然後我們就在穿堂坐下來
過沒多久就去我們的教室外面的走廊
幹 裡面有一個喇 自以為帥媽的長那麼醜
還想跟別人要手機真他媽的想過去打他
想說算了考完試就放輕鬆了就不想去理他
反正沒吵到我們就好了
到了第一節考英文
老師在那邊唸考場規則
東澳就跟著老師唸
之後被老師噹 害我一直在那邊笑 XDDDDD "
之後我們就在等打鍾 因為打鍾之後才可以開始作答
鐘聲響了我們就開始拿起筆寫喇
說真的喇 這次英文大部分都是國一上過的
所以不會說很難
之後我們寫完 就在樓下一樓等我們這邊還沒寫完的
等到之後就去買飲料順便去活動中心吹冷氣 XDDDDD "
一進去活動中心時 整個超涼的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快到第二節時
我們就趕快去教室外面的走廊 也是一樣在那邊聊天
第二節是考自然 老師還是一樣在那邊唸考試規則
之後我們就在那邊發呆 都已經講過一次了還講第二次
鐘聲響之後我們就開始動筆 雖然自然難了點
但是我們還是寫完了 就準備要去領便當
吼 東澳都不說要去樓下吃害我們去樓上給別人看我們吃便當的樣子
超丟臉的喇 吃完之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混
也是在那邊聊天一直在那邊聊聊聊聊聊天嘎
想說順便去買飲料我就去火車站那邊順便去走一走
走地下道的時候 我不知道路就走到底
上來的時候感覺到了另外一個時空
整個超安靜的 還有地方可以讓你休息
下次在帶東澳他們去 XDDDDDD "
到了下午好像是考國文
老師還是在那邊唸考場規則
我們還是照樣在那邊發呆
鐘聲響起來之後就開始寫喇
其實國文還好耶 只是比較多文言文
給他翻成白話文就好了
只是提組多了點而已喇 哈哈 XDDDDDDD "
寫完之後就在等交考卷的時間 
想說有點累睡一下好了
睡到一半我就跳起來 剛好也是收考卷的時候
我就交考卷嘎 之後也是一樣活動中心集合
就在那邊唱歌越唱越High哈哈 XDDDDDD "
我們班導還一直叫我們不要唱勒
但是我們還是偏偏要唱
到了最後一節也就是考作文
作文應該只要掰就好了
到了教室老師還是在那邊唸考試規則
鐘聲響起之後就開始寫 出的題目是 " 當一天的老師 "
好像是這樣 之後我就在那邊掰一直掰掰掰掰掰掰到我都快Crazy囉
寫完之後就代表我們要回家喇
一路上就聊天嘎 之後就各自回家
之後我有點累就去睡覺 睡到8點小胖哥哥來我家 哈哈 XDDDDD "
還被我嚇勒 那超屌的 之後就找東澳
章承也來了想說放鬆一下心情就去吃挫冰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喇 XDDDDDDD "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囉 加油吧 :)










璇璇璇璇璇 ... 。 2008-05-25 12:05:11

回訪嗄 : )
都你到我那邊簽
俺也來幫你簽簽捌= =
然後 ..
遲來的加油囉= 口 =

版主回應
摁摁 -    -
謝謝喇 :)
2008-05-25 18: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