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0:49:36傑﹑Gie

 _ 謝謝妳 :) +  *









謝謝妳今天陪我去逛夜市
抱歉因為我沒帶多少錢所以沒請妳吃飯或什麼的 ...
下次我在請妳吃飯或去玩 OK !?
雖然這次找妳出來只是想找妳來聊天順便看看妳
但是我下次會做的更好 :)
( 妳知道的 ... ) *
把妳送回家之後我也有回家一趟
我準備東西之後拿個背包就去崧駿他家了
我有很早回家唷 所以不要罵我 > <
之後我過去他們家之後都被他們說感覺我帶妳出來好像在炫燿一樣
對不起噢我不是有意的 
都沒顧慮到妳的感受 ...
下次我會更好順便請妳去吃飯只怕妳不能出門 XDDDDDDD "
謝謝妳陪我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