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2:37:34傑﹑Gie

 _ 太陽大大我好無聊 +  *








看到 ” 我好無聊 ” 這四個字就知道我今天非常的無聊
今天睡到12點多才起床然後看一下電腦
碰一下電腦聊一下天實在是太無聊了 -   -
我就洗個澡吹好頭髮換好衣服拿個摳摳就出門喇 XDDDDD ”
想說約人出門聊天我就打給得恩他說3點多在出門
小胖哥哥這次不要怪我喔 我有打給你喔 - ˇ -
是你自己不接的喔 不要怪我喔 XDDDD ”
想說再等得恩這段時間還可以做別的事情
就去買一下飲料跟菸買好了以後就去崧駿家坐一下喇
在那邊看電視跟伯父聊天還有跟阿銘聊天
嘎哇斯還在那邊玩她的天龍八部勒 =   =
她玩的真入迷跟她講話她都緊盯電腦耶比我屌 XDDDDD ”
到了4點就去打給得恩問他到了沒
他說到了叫我趕快去 
我就過去喇 網咖超多人的喇
真的是都快沒台了 結果我們就一起坐
還玩SF勒還跟得恩同組害我嚇一跳 =   =
一直被殺 抱歉喔因為我還在新兵哈哈 XDDDDD ”
玩到差不多8點多我還就去吃個飯
再進去網咖玩 我差點忘記我的會員帳密 XDDDDD ”
超屌的 之後得恩提醒我 我才想到 得恩謝喇
我就玩真的國無雙喇玩久了才抓到訣竅
殺500人那真的很難耶 最高紀錄 ( 478 人 ) -   -
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 不過殺人快感超爽的
到了10點半我們兩個就散會喇 
我就去崧駿家坐一下跟小小銘聊天
還玩PS2打摔角我一直用John Cena的絕招F.U
害我們研究超久為什麼不能壓制就直接贏
結果是調到要給敵方致命一擊才能贏
我們好像我了3場吧玩的滿爽的 哈哈 XDDDDD ”
之後我就跟伯父陪小小銘回家
一路上我一直跟小小銘聊天伯父在旁邊抽菸
等到送完小小銘的時候我才跟伯父聊天
我們都聊有的沒的還跟伯父開玩笑說我女朋友在我家等我
伯父還真的相信勒 超搞笑的 XDDDDD ”
之後快到我們家的時候我們旁邊有一棟房子
好可怕喔以前好像有發生過火災燒死過人而且很少人在住
就那棟很暗而已 剩下別棟都很亮 而且那棟還有貓
更何況都沒人開燈貓是怎麼進去的啊 ?!
我經過的時候超毛的喇 - ˇ -
勇敢的我下次帶你們去看看但是要11點過後喔 XDDDDD ”
之後我就回家喇 這就是我這一天的行程
哈哈 XDDDDDD ”










小胖哥哥 2008-05-18 11:19:28

毆歐

原來就是你打ㄉ!!

我不知道阿

我要接ㄉ時候電話舅掛ㄌ

抱歉餒

謝謝你ㄉ好意餒!!

下次再約八!

MEI ♥ 2008-05-18 10:58:04

吼 ! 佈用找我的菈 = =
哈哈XDD ....

你的行程ㄚ佈就也是在玩你的電腦嗎 = =
有啥差別芽 > <

版主回應
齁 妳顧好妳家的QQ將就好了喇
哈哈 XDDDDD &quot
玩電腦 ?! 我也有去吃飯耶 XDDDD &quot
2008-05-18 16: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