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2:55:59黃阿舍

野花狂想

09月14日 主題:野花狂想

  回家路途約一半時,我習慣性的往路的兩旁注意,深怕這夜晚有不長眼的阿貓、阿狗私奔,為了免於摔車的皮肉傷,我還是注意點好!話說流汗總比流血好嘛!雖然這時候不一定適用這句話,不過想都想了,也只好照打出來囉!
  話說在同一個時間的同一個地點,突然發現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上,駕駛座上突然出現個人!是人嗎?怎麼轉眼間又不見!車內也是佈滿著濃霧,而下次發現那個人卻是在另一台車子的駕駛座上……。

  這時心中打了個哆嗦,不再去多想,只想趕快回家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上一覺。

                         (未完待續)

就是明天了,為期三天的休假
想看故事的 不想看故事的
有聊的 無聊的

現在的我 也許已經迷失了方向
可是對未來我深信不疑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我想做的事還沒實現

莫名的一股動力又跑出來
說不定是昨天遇見的那些……好朋友 呵

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就讓大家好好的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囉!

上一篇:野花狂想

下一篇:野花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