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02:01:19asnowmouse

Mildskin 晶鑽女王亮采唇蜜

 

之前我所使用過的唇蜜

給我的感受一個字 ~ ~

甚至還有黏到可以把雙唇黏起來的感覺 ( 用了幾次就被打入冷宮 )

有新的產品

當然要試試新的感受

這簡約清爽的設計

我可是很喜歡呢



成分:維他命E、維他命C、膠原蛋白、抗氧化劑、紫外線吸收劑、除皺型玻尿酸、珍珠

            寶石粉末

 

功能:結合保養有效成分混合著七彩的微細珠光、顯色度極佳,顏色持久不易脫妝,同 

            時具有保濕滋潤豐唇淡化唇紋效果,立即創造出豐潤欲滴的魅力雙唇

à實驗結果要持久不脫妝,除非要不喝水不吃東西,才會有這麼好的保持力






一支7ml ,對我來說就可以用好一陣子,

雖然建議售價為980

不過最近發現

MOMO購物網可以買到9990元,                                                                                

再打個85一支才93.5

對於生活上必須錙銖必較生活者來說

是個可以選擇的產品喔~^O^



就算是唇蜜也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來搭配整體的妝感及唇色

而這產品強調此產品

良好的色澤及豐潤度的表現





而我這次抽中的

14 嬌嫩芙蓉

依照說明書上說的

把小鏡子上的貼紙撕掉,就可以使用~




從這邊可以看到

不論是左瓶身上的小鏡子

或是右邊蓋子上的反射

都是相當好的鏡面效果~ :D

就算是補妝

也不用還要騰出一隻手拿鏡子

很方便

一打開蓋子~ LED燈就會自動開啟

所以使用好蓋子要蓋好

才不會浪費



這是只有用護唇膏的唇

(平時我很懶擦個護唇膏就算了事 )

打開這產品

就可以看到LED燈光

雖然小亮度可是十足

特別把燈光都關了

只剩這護唇膏的LED燈光的亮度

要不是把這唇刷拿遠一點

大家看到的照片可是曝光過度達到泛白成度的照片 ( 可見這燈光亮度可是十足 )



這張是擦完唇蜜的照片

光感度很好吧

而且顏色很自然

不搶眼

就算沒化妝

只差個唇蜜,

都很OK~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