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01:58:01asnowmouse

[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

很高興可以得到這次的美學院的試用活動

廠商真的很大方,給了5包產品

之前我都沒有用過這家的產品

雖然常看到廣告

一直認為,自己沒有那種需要

 





直到看到這次的試用產品

才知道原來除了清潔及私密防護的產品

還有這樣的嫩白產品 ( 不知道為何下圖會變反的....明明調好才上傳 )

 



其實之前就一直覺得,只要是身體的皺褶處

都沒有辦法向電視上的明星

這樣的亮白無暇

為何我的總是會帶點黃黃黑黑的

就算是每天清潔  衣服蓋著該處(陽光要曬到也難吧)

但這問題伴隨著我多年未改善

 

現在看到這產品的推出

原來,問題也是會有改善的時候

看到那句,不打光也亮真是讓人心動啊

 

 

而且是全身肌膚都可以用喔


好了.....

問題一

腋下總是會有黃黃的色澤

怎麼樣都沒有辦法向其他部位的肌膚

所以夏天…..還是用衣服遮起來吧……

 



趁這個機會就來使用這產品

是否可以就我的問題做改善呢

實行時間為一周

 

拆開這試用包,濃濃的花香就迎面撲來雖然香的產品,我是很喜歡,但….味道可以再淡一點

這產品很清爽、不油、液狀的產品一下就推開

很適合喜歡清爽產品的使用者

 

但像我這種乾燥肌膚

這樣的保濕度對我來說,實在是太低了

必須外加滋潤的身體乳才夠力……

 



這是使用這產品過後的腋下,

是不是亮了很多呢

這樣就算是穿無袖的產品外出

也不會感到羞恥想要遮掩了

使用過後的皮膚感覺很滑嫩

只可惜就是保濕度再高一點就更好了

應該推出滋潤型的才對。

 

(這張圖怎麼也是倒的  明明都調好了....)唉......

 



第二大問題

就是大腿內側的肌膚

總是黃黃的,我明明就是很努力洗澡的好孩子……

只是沒有用菜瓜布洗而已

 



使用產品之後,雖然黃色肌膚還是存在,是不是淡了很多^^

 



經過一周以後

這是沒有用產品前的肌膚(左邊為腋下,右圖為大腿內側)

雖然黃色的色彩還是存在

但肌膚細緻很多

看得出來嗎^^

 



11.jpg






12.jpg


總而言之   這產品還真是讓人心動的

很期待繼續使用後的美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