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1:24:51asnowmouse

維他命B12 無痕奇蹟精華液

    很幸運這次又抽到這個獎項,之前就有聽說這產品的大名,沒想到這次居然可以試用到雖然只是小小一管,還是很令人滿足的。

整個管子都這麼鮮紅

後面的成份也密密麻麻

看得頭都昏了

 

小小的開口  很好擠壓呢

 

 

擠出一點   整個精華液都是桃紅色的

真是特別

用在臉上真的是有點把臉部色彩   帶上一點紅色

這點我不是很喜歡啊

但清爽度我是很喜歡

擦上去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很輕爽   所以這種天氣會滋潤度不足

用後我還須要再擦點乳霜或是乳液

 

不過我手右半邊只有用上一點

所以看不出顏色有變紅一些

這麼珍貴的東西  捨不得用太多在手上啊

臉又不好看

 

不過這幾天用下來

倒是每用必長些痘子

看樣子我似乎不太適合用這個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