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2:19:48Nolin

幸福其實很近

那一天老師要求全班分組圍成一圈

在進行一連串的活動後

老師要大家將眼睛閉上

並會在全班中點幾位同學出來作他的指令

心中很期待 總希望下一個老師就是點到我

然而興奮的情緒 卻沒有跟老師達到心電感應

第一個指令是...你覺得全班那些人士熱心助人滴

很開心我被那一些同學點到

第二個指令...你覺得班上那些人是天才

很開心滴....我又被點到了

第三個指令是.... 全班之中你跟他不太熟卻想跟他成為朋友的

這一個指令....我心中一直暗暗想著

班上同學我都熟阿

是那些同學我平時沒注意到呢

正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

我的頭頂被人點了一下

然而我不是傷心....而是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因為我的人際關係成功了....

這是第一次我感到自己對人際上的付出有回報了

就在這一次....我深深感受到班上同學的溫暖

也深深相信了自己....相信人性本善的好報

似乎...每一次上老師的課都有不同的感受

而這一次...感受更深了

因為讓我覺得我是存在滴

我是有人注意且願意跟我結交朋友的

本以為生命的意義

是那麼的消極...而且是為他人愉快而不斷偽裝自己

然而....我卻的得到意外的收穫

一旦真心付出很久很久

你的熱心將會讓世人發現感覺到